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能出击!《上古3》内测上线时间锁定

《上古3》内测上线时间锁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1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作为2015年倍受期待的ARPG扛鼎大作,《上古3》吸引了无数眼球。近日,该作终于公布了删档内测的具体上线时间,8月27号上午10点,这注定是一个让广大玩家欣喜若狂的日子!
上古3
上古3

【便玩家游戏8月21日消息】作为2015年倍受期待的ARPG扛鼎大作,《上古3》吸引了无数眼球。近日,该作终于公布了删档内测的具体上线时间,8月27号上午10点,这注定是一个让广大玩家欣喜若狂的日子!那么,内心躁动的玩家不妨先来一窥内测的海量玩法吧~

【100%深度体验,职业一键切换】

普通网游往往存在需要挑选职业并一直玩到离开游戏的窘况,在职业体验上留下大大的遗憾。而《上古3》则创新了“职业激活系统”,达成一定条件后玩家便能解锁其他职业,随心使用其他职业的技能,一键切换非常人性化,相信玩家一定会大呼过瘾。

【多元PVE玩法挑战多多】

《上古3》并非单纯的ARPG,史诗级的剧情也是一大看点,而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又会穿插一系列精彩的副本,使玩家享受到非凡的游戏代入感。

副本对玩家则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各色近战远程怪物会向玩家发起偷袭与围攻;在与怪物周旋的同时,还不能放松警惕,因为火焰、毒气、地刺、滚石等等陷阱会源源不断地向你袭来;玩家还需要完成护卫NPC,击杀强力野怪等任务,当然了,下副本自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励,各色史诗级装备等着玩家前去探寻,那么面对强悍的逆天Boss,你准备好了吗?

【激情PVP让你无可抗拒】

无锁定、有弹道,玩家需要通过操控屏幕上的方向键来控制人物移动,并以正确的角度和距离来瞄准目标进行攻击,满满的操作感让玩家无可抗拒。

1V1切磋模式与1V1的Moba对战将拉开《上古3》PVP战争序幕。从端游Dota模式引入的全新moba玩法将经典重现兵线推进、防御塔守卫、连续杀戮、抢野怪Buff等经典设定,更有多彩幻兽技能与酷炫机甲让你如虎添翼,技能搭配,风骚走位,猥琐意识,犀利操作,有了这些,你才能称霸《上古3》PVP战场!

8月27日上午10点,一起见证2015年最值得挑战的ARPG《上古3》,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上古3,内测,上线时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