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情报大公开:小李篇

《火影忍者》小李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9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在此为诸位忍君秘密奉上一众忍者的情报资料,助你更好地了解《火影忍者》手游中的忍者,一起守护我们的忍道。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在火影忍者的世界里,忍者资料一般都是各国忍村的绝密档案,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此为诸位忍君秘密奉上一众忍者的情报资料,助你更好地了解《火影忍者》手游中的忍者,一起守护我们的忍道。

本期公开的情报的忍者资料为:洛克李。作为一个“笨鸟先飞”型的热血少年,小李单纯而又热血,一心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并一直为此努力奋斗。他不会忍术和幻术,也没有与生俱来的特殊技能,但他有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困难从不畏惧。他起早贪黑,付出了比别人多几十倍的努力,纵然一次次失败,却始终坚信只要足够努力,照样可以成为优秀的忍者。

人物特点:洛克李的技能都会将敌人打击到较远距离,利用好表莲华的聚怪能力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并且形成连击。

忍术1:木叶旋风

向前方进行一次大面积的空中旋转脚击和地面旋转腿击,命中的敌人将被击飞。

忍术2:无限乱舞

向前方突进,对命中的敌人进行高速体术连击,最终将敌人重拳击飞。

奥义技:表莲华

开启“八门遁甲”至休门,高速运动将敌人困在原地后踢向半空;之后自身跃起,在空中将敌人用绷带捆绑后猛烈撞击地面。

点击观看精彩连击视频

(建议在WiFi环境下欣赏,连击更流畅!)

http://v.qq.com/page/e/r/y/e0162ub5ary.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词:火影忍者,小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