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萌萌哒》英雄解析之暴风城国王瓦里安·马瑞恩

《部落萌萌哒》英雄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9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瓦里安,昔日的斗士,暴风城人类王国的现任领导者,联盟军队的指挥官。他--是一位王者!
部落萌萌哒
部落萌萌哒

【便玩家游戏8月19日消息】瓦里安,昔日的斗士,暴风城人类王国的现任领导者,联盟军队的指挥官。他--是一位王者!
很多人说他鲁莽,好多人说他好战,好多人说他缺乏领袖气质和气度……然而起初的瓦里安是一位与现在截然不同的王者,他虽武艺高强却谦逊温和,身负国恨家仇却仍以大局为重。作为暴风城的王,阴谋、战争、命运在悄无声息的改变着他。


丧父之痛
在他年少时期,兽人入侵艾泽拉斯,史称第一次战争,这场战争以他的父亲,国王莱恩·乌瑞恩被刺杀而告终,而瓦里安逃过一劫。几年后,瓦里安重掌暴风城,并开展重建工作对于瓦里安来说丧父之痛从年幼时起便深深地埋藏在他的内心。


  

妻子蒂芬之死

在贵族的阴谋中,他们巧妙地让开了暴徒们进入皇宫的路,导演了让瓦里安悲痛欲绝的这出悲剧,并借此铲除了他们敛财之路上的一块很有分量绊脚石。蒂芬就死于这次暴乱之中,这也是贵族精心安排的一次清洗。


  

泰瑞纳斯之死

对于瓦里安来说,蒂芬之死让他在悲伤的情绪中沉沦是件好事。但是他还有一个儿子要抚养,还有一个国家要治理。渐渐地,他使自己爬出了绝望的深渊,开始肩负起作为一位王者的责任。而泰瑞纳斯,这位曾助暴风城一臂之力,从而使得瓦里安完成复国大业的伟大君王,却死在了亲生儿子的剑下。


  

第三次战争的阴影一直笼罩在暴风城上空,这个王国在第一次战争的硝烟与耐奥祖的兽人部落发动的第二次战争的废墟上艰难地恢复着。瓦里安的人生太多阴谋,太多跌宕,暴风城的风和日丽,能够扼制住那些暗涌浮动的,只有瓦里安·马瑞恩!

 

关键词:部落萌萌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