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夫当关:玩转《莽荒纪2》全新应龙试炼

玩转《莽荒纪2》全新应龙试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新版本的《莽荒纪2》各类玩法更新大大满足了道友们想要和好友多多互动的要求,组队副本的改变喜闻乐见。
莽荒纪2手游
莽荒纪2手游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新版本的《莽荒纪2》各类玩法更新大大满足了道友们想要和好友多多互动的要求,组队副本的改变喜闻乐见。“应龙试炼”作为正版IP授权的修仙题材游戏中老牌的组队玩法,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每天下午18点的奖励双倍时间,更是让各位道友都感受到集体组队“屠龙”的快感,成为每天必撸的任务。

不过要说有些瑕疵的话,就是每一次的“应龙试炼”都很快就打完,想凭借风骚的走位领取的更多宝物箱子也没有机会呀。不过呢,现在玩法规则全新升级啊,挑战起来绝对比之前更加精彩,关键的是奖励可为“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呢!

现在的应龙试炼有普通、噩梦、地狱、炼狱、神狱五个难度等级,每通关一个难度即可解锁下一难度。按照老规矩,难度越大奖励越丰厚嘛,当然了怪物自然也就越凶残。每一个难度不再是8波小怪了,而是多大30波还夹带大量的boss!当你看到一只只巨大的怪物倒在你和队友的“屠龙大宝刀”之下的时候,那种快感是难以言表的。(P.S. 很多庞大的怪物boss是第一次亮相哦,快快擦亮你眼睛~~)

当然了,说好会有更好的体验,就不仅仅只是副本的可玩性和时间投入增加那么简单啦!调整之后的副本让你宝箱捡个不停,新版的应龙试炼玩法中,玩家每通过5层都有沉甸甸的宝箱掉落在地图上,在规定时间内都可以捡哦,一不小心手都要软了。

咳咳,如果你以为仅仅是这样那就错了。组队是个好东西,但是作为高级(gaoji≠搞♂基)玩家,最怕就是遇到坑爹的路人队友了。在新版的应龙试炼中,是在世界中快速偶遇路人玩家,还是只允许受邀请的好友玩家进入,全由道友们自己决定!



关键词:莽荒纪2,试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