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果宝三国》周边大派送 “高达之父”大河原揭开《机战王》面纱

《果宝三国》周边大派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果宝三国》是一款以穿越三国为题材,与《果宝特攻3》动画片同步推出的手游。
果宝三国
果宝三国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果宝三国》是一款以穿越三国为题材,与《果宝特攻3》动画片同步推出的手游。主角穿越到三国时代的水果世界化身成无上猛将,为平息战火拯救苍生,抒写一曲惊心动魄的三国传奇。然而最终的故事结局将由你来创造!

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果宝机甲在三国时代,通过多元化的战斗方式一路过关斩将。帅气的必杀技系统,全面的辅助系统以及自由的战斗模式与节奏,让玩家在三国时期战出不一样的机甲风格!

一年一度的上海China Joy游戏展终于来了,作为年度最萌酷动作格斗手游《果宝三国》又怎能错过这一场盛宴呢?在本次CJ上,玩家们只需轻松一点即可获得豪华周边。而乐逗游戏在CJ上更爆出“高达之父”大河原为神秘大作亲自操刀!

在上海CJ展会上,《果宝三国》将通过特别的活动方式,为各位玩家赠送大量周边,轻松参与,轻松获得!

活动方式:关注微信,转发信息传播好友领周边

①扫描《果宝三国》微信二维码并加关注公众号; 

②进入《果宝三国》公众号,点击右下菜单 果宝有礼 并把内容分享到朋友圈;

③给活动主持人验证分享情况;

④符合关注分享则领取《果宝三国》公仔一个;

值得注意的是,精品周边数量有限,每个玩家只能领取一个,因此想要的玩家需要及时去排队。

除了《果宝三国》在CJ的活动之旅以外,关于《果宝三国》还有着更重磅的消息!“高达之父”大河原将为神秘机甲大作《机战王》亲自操刀全新机甲。并且将在未来的时间里为《机战王》不断设计出新机甲。而《果宝三国》酷炫的果宝机甲们,将在《机战王》的的世界里与“快乐酷宝”、“钢铁飞龙”、“超兽武装”、“武战道”等作品的机甲们同台竞技!


关键词:果宝三国,周边配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