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相约七夕!《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倒计时

《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倒计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3D卡牌手游《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将于8月20日中午11:00时正式开启,带你畅游动漫世界,用自己的方式来发现二次元,挑起英雄重担!
吊打动漫酱
吊打动漫酱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3D卡牌手游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将于8月20日中午11:00时正式开启,带你畅游动漫世界,用自己的方式来发现二次元,挑起英雄重担!你不再是二次元的看客,你的作用不再局限于摇臂呐喊,不必低估自身实践的重要性,通过自己的力量和权利支撑起二次元陆地吧!

海量百变卡牌任性挑选,五大职业,策略为王,炫酷技能,全屏秒杀,神秘尾兽,一触即发。极致绚丽3D技能特效、自由操控的技能施放、丰富多样的创新玩法,享受超凡动漫体验,它的存在并不在于抗争一定要成功,而是抱着对成功可能性的渴求,在游戏过程中的每一个瞬间,仍怀着对英雄主义的极限想象,这才是战斗的意义!

自封测以来,服务器持续火爆,论坛互动也异常热烈。玩家们的热情和建设性的意见,都已经反馈到官方,为此,在此次精英测试中,不仅维护了游戏品质,更是新加 入两种玩法任君挑战!只要你坚信自己的创造力与使命,找到《吊打动漫酱》的隐藏卡牌,掌握排兵布阵的奥秘,定能纵横二次元,为英雄正名!


《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倒计时两天!喜爱动漫的玩家,不要错过此次活动,来体验下这款国民级3D卡牌力作吧!

关于手游《吊打动漫酱》

《吊 打动漫酱》融合了现下最火热的三部日漫《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内容丰富、玩法多样。进入动漫的世界,化身你最喜爱的人物,让我们为荣誉而 战。一个不过瘾,我要打十个!鸣人、路飞、一护终极大战,谁才是真正的动漫王。经典的人物技能,酷炫的招数展示,逼真的角色配音,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玩 动漫游戏,来《吊打动漫酱》。


关键词: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