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我的三国》之竞技场称霸篇

手游《我的三国》之竞技场称霸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我的三国》是一款集策略性极强的手机游戏,除了出阵的武将外,出兵阵容除了有比较写实派的菜刀军、箭塔楼、天雷、疑兵等兵法技能,还有一些根据武将之间情缘搭配出的羁绊加成。
我的三国
我的三国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我的三国》是一款集策略性极强的手机游戏,除了出阵的武将外,出兵阵容除了有比较写实派的菜刀军、箭塔楼、天雷、疑兵等兵法技能,还有一些根据武将之间情缘搭配出的羁绊加成。所以玩家在出兵布阵真得下一翻功夫了,因为这不是一款无脑的游戏哦。俗话说的好,称霸了竞技场,霸服还远。那么问题来,怎么才能称霸竞技场带小伙伴飞呢??别急,看我的。

《我的三国》在游戏中达到15级以后,就可以开启pvp战斗系统了,其中胜利者取代失败者的排名。通过竞技场挑战获胜后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不过由于一天只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所以每次挑战的机会都是很宝贵的。不过花20元宝即可购买一次挑战次数,每天最多可以购买一百次,只要有钱就可以任性哦。

《我的三国》中玩家有一套专属的兵法体系,区别于一般的英雄攻击技能,那就是兵法技能。共计拥有5种兵法技能:菜刀军、箭楼、天雷、投石车、疑兵。在战斗的时候可以通过消耗技能点释放,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旋转释放,瞬间扭转战局!

关于《我的三国》

由欢动游戏运营的战争策略手游《我的三国》强势来袭,游戏背景设定在群雄争霸的三国时代,玩家将率领自己的部队攻城略地、统一天下。游戏画面采用2D卡通风格,人物造型上可爱诙谐,各武将的技能特效各有千秋,而且主公技以及击杀系统使得战斗表现力大大加强,战斗中玩家可以释放各种主公技能,影响战局,使得整个战斗过程千变万化极富挑战性和趣味性。



关键词:我的三国,竞技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