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夕抢先约《麻辣英雄》问鼎中原新版25日来袭

《麻辣英雄》问鼎中原新版25日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七夕还没到,隔壁小花已经收到一大波礼物,这是要虐死单身汪的节奏啊!相比而言,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十分厚道,放出全新版本“问鼎中原”,不管是单身汪还是恩爱狗都有所可玩!
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七夕还没到,隔壁小花已经收到一大波礼物,这是要虐死单身汪的节奏啊!相比而言,3D幻想国史手游麻辣英雄》十分厚道,放出全新版本“问鼎中原”,不管是单身汪还是恩爱狗都有所可玩!更重要的是8月25日通通大放送,七夕快约起!

《麻辣英雄》此次新版本新增家族战玩法,大型团战激情称霸全服;魔性科举考试,最强大脑搞怪大比拼!多人组队PVE,一键约战吊打BOSS;个人实时PVP,和大R面对面切磋不是问题!还有爆炸性福利—百位Q萌幻想武将免费大放送,玩转千种英雄组合更容易!经典狂暴BOSS战、热血攻城战等特色玩法依旧风骚,加入我们,告别无趣!

【历代名将齐聚一堂,顶级武将免费刷!】

杀神白起、兵圣孙武、西楚霸王项羽、西府赵王李元霸,千古一帝秦始皇、巾帼英雄花木兰.....5000年历史名将强强组合做你小弟,历史题材就该这么玩。更想不到的是,135甲将竟然可以免费拿!本次新版《麻辣英雄》在经典独创免费抽将模式之外,更在关卡和将魂商店增加135甲将的碎片产出,这么轻松搜集英雄的游戏你见过么?小伙伴们都说好,你还等什么?

【热血家族战,全服开战问鼎中原!】

《麻辣英雄》新版本最大赛事—七雄争霸家族战,大型团队对抗赛即将开启!最强赛事不易通过,获得参赛资格还需各显神通——参与粮仓保卫战决出参赛名额。狙击BOSS PVE玩法的粮仓保卫战更让实力说话,只有排名前者方可获取资格!可谓激烈异常,如何在各路豪杰中脱颖而出,需各大家族各显本领!进入七雄争霸家族战别以为高枕无忧,小组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更加激烈。激烈争夺这么拼?是不是更要来战一战!说不定争霸全服的就是你!

【全新个人PVP,人人可做天下第一!】

《麻辣英雄》开放全新个人PVP玩法,采用独创多次打擂式PK。玩家可以分次掠夺系统匹配玩家,或一次巧取豪夺玩家产出。打破英雄榜中僵固实力分层局面,让你与全服玩家随机PK!还有豪华道具和丰厚奖励产出,和英雄榜落寞的身影和征战楼兰里止步不前的排名,说声再见吧!更好玩的是掠夺中的小策略,转动最强大脑,找准打法说不定能吊打大神,坐拥大神的宝物!想想小激动,不如现在行动吧。

【关于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是深圳尚游游戏2015重磅打造的3D幻想历史手游,其将卡牌融入RPG,个性Q萌的历史英雄尽可招入麾下、独创插入式主角大招让你操控战局、热血的战斗体验、创新视觉表现夺人眼球,更有鲜辣策略玩法怎么都玩不腻,《麻辣英雄》现已在IOS和安卓全面公测,赶快加入我们!



关键词:麻辣英雄,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