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惑仔online》特色副本关卡重现原版剧情

《古惑仔online》特色副本关卡重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2015年最火爆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火爆公测中,玩家人数直线飙升,新开服务器依旧全部爆满。
古惑仔online
古惑仔online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2015年最火爆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火爆公测中,玩家人数直线飙升,新开服务器依旧全部爆满。作为官方正版授权IP,《古惑仔online》忠于原著剧情,将古惑仔系列经典场景剧情全部还原在游戏中,使玩家代入感十足,斩靓坤、斗乌鸦,一幕幕场景随着剧情不断浮现在玩家面前,重温那阔别已久的燃情岁月。

89e30e1cd73514e1bf4c1fe611e4b846.jpg
影迷玩家们还记得古惑仔电影第一集在油尖旺中,浩南众人砍巴闭后,去西贡被大傻挑衅反打大傻,还有偷车贼小结巴引起的小闹剧与陈浩南结识,再到最悲伤的B哥被杀,陈浩南复仇灭靓坤等等一幕幕热血场面,油尖旺可谓是纷争繁杂的一个区域,而研发团队将电影中这些产生经典剧情的场景衍生到游戏中的章节式副本关卡,让玩家尽享电影般的视觉体验。
57b907c2582c51c6b35244a875085515.jpg
在《古惑仔online》中,研发团队专门为古惑仔系列中出现的每一个场景都做了一个章节式的副本,打造极致场景与热血酣畅的背景音乐,真实还原古惑仔每一个细节,通过这些副本关卡,可以令玩家更清晰的了解到古惑仔的真实剧情,力求让玩家们亲身感受到电影中的情景。
111da3d5fe5d685798c427a45e942b92.jpg
正版授权,经典重现。《古惑仔online》承载着两亿影迷玩家的古惑仔梦,尽情还原真实古惑仔世界,让玩家真正体验到古惑仔的魅力根源,重温阔别已久的热血青春。认准《古惑仔online》,挥洒心中热血,再续友情岁月。
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  正版授权,经典再现!


关键词:古惑仔online,燃血内测,兄弟情,特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