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真的懂动作游戏?《街机全明星》带你驰骋热血格斗

《街机全明星》带你驰骋热血格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7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你真的懂动作游戏吗?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B”“A”“B”“A”“↑”“↓”“↑”“↓”就代表着你会玩格斗游戏了,街机格斗,可没那么简单!
街机全明星
街机全明星

【便玩家游戏8月17日消息】你真的懂动作游戏吗?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B”“A”“B”“A”“↑”“↓”“↑”“↓”就代表着你会玩格斗游戏了,街机格斗,可没那么简单!

你知道怎么打出最高连击吗?你知道如何快速过关无限生存模式吗?你知道怎样约战天空之战获取材料吗?你知道竞技场的挑战规则吗?什么都不知道,还敢妄称是《街机全明星》的格斗高手?!省省吧,也许小学生都打得比你好! 

无限生存模式,挑战格斗无极限

格斗最重要的就是技术。如何连招打出最高连击,如何搭配技能创造最大伤害,这些都是属于格斗的美学。《街机全明星》的无限生存模式让你无限循环的进行着格斗磨练,在这里,是提升格斗家实力以及你的格斗技术的最佳场所。想要挑战格斗无极限,就一定不能错过每天一次的无限生存了。当然,你觉得每天一次的无限生存玩不够,那么你就可以根据你的VIP等级使用钻石进行无限生存次数的购买,VIP等级越高,你购买的次数则就越多。而你在无限生存中闯过的关卡越多,相对应获取的奖励和格斗家能力值也就越高!还在等什么,来来挑战自我吧! 

约战格斗竞技场,争做游戏第一人

想要知道自己的实力究竟去到了哪里,就一定不能放过《街机全明星》的格斗竞技场了!这里荟萃各种格斗精英,亦或是新手菜鸟,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便一清二楚了!想要站的更高,自然要比任何人付出的都要更多。谁不想成为游戏第一人呢!下一个格斗大神,说不定就是你了!让我们在这里来一决高下吧!

你真的懂动作游戏吗?那就拿起你的手机,让我们约战《街机全明星》,轻触指尖开启热血格斗!



关键词:街机全明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