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焚天之怒》手机版核心玩法首曝

《焚天之怒》手机版核心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焚天之怒”定制IP同名手游安卓版即将开放删档封测,深度还原小说精彩,重现江逸不一样的人生。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焚天之怒”定制IP同名手游安卓版即将开放删档封测,深度还原小说精彩,重现江逸不一样的人生。在游戏正式封测前,不如先来看看《焚天之怒》手机版的核心玩法介绍,提前进入修仙状态!

【小说护航 游戏玩法有底蕴】

《焚天之怒》是一款仙侠玄幻背景,注重文化内容及操作体验的ARPG手游。游戏的世界观、剧情提炼自“焚天之怒”定制IP的同名小说。该小说由玄幻大神妖夜亲自创作,目前《焚天之怒》小说已进入起点中文网月票榜前10。

为保证“焚天之怒”定制IP的完整性、统一性,妖夜同时也是《焚天之怒》手机版的总架构师,为游戏提供源源不断的故事内容。除此之外,《焚天之怒》手机版中的诸多玩法也是取自同名小说,如“焚天之路”等。今后,玩家就能一边读小说,一边玩游戏,体验多种乐趣!

【IP联动 定制玩法显个性】

由于《焚天之怒》手游、小说均是脱胎于同一定制IP,因此二者均具有很强的定制性、互动性。例如,一些读者朋友喜欢的小说情节,将会被提炼成为游戏玩法出现在手游中,而玩家在手游中的一些行为也会影响到小说。幸运玩家甚至还能成为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推动整个剧情发展,被所有“焚天之怒”定制IP粉丝所熟知!

【创意副本 展现游戏精髓】

在修仙玄幻小说中,主角往往需经历种种磨难,方能有大成就。根据这一个特点,《焚天之怒》手机版将游戏副本玩法进行全新整合升级,推出副本组新概念,让玩家通过不断挑战自我,来获得个人能力提升,经历如小说主角一样的历练,最终成长为可撼动天地,让众生为之色变的王者。

【骑战PK 打造最热血战斗】

《焚天之怒》手机版创新推出骑战玩法,将能让玩家切身体会到驰骋六界,挥剑斩群魔的快感!不同于传统游戏的坐骑玩法,《焚天之怒》将为玩家带来真实感超高的骑战体验,无需下马就能直接战斗。而且坐骑还能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并在战斗中自动释放技能,协助玩家战斗,帮你轻松制霸《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手机版让你心动了吗?别着急,《焚天之怒》手机版删档封测即将开启,届时各位玩家就能一睹其游戏真容,豪爽战六界!现在关注《焚天之怒》手机版官方微信,即可随时关注游戏动向,第一时间加入封测!



关键词:焚天之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