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作竞技手游《王牌大乱斗》8月13日技术封测盛况开启

《王牌大乱斗》8月13日技术封测盛况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魔格游戏潜心自研的刀塔类动作竞技手游《王牌大乱斗》今日安卓技术封测盛况开启。
王牌大乱斗
王牌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魔格游戏潜心自研的刀塔类动作竞技手游王牌大乱斗》今日安卓技术封测盛况开启。百余款动漫魔幻英雄,上千种大招特效技能,没有职业限制。“3人最强小组”挑战PVE,真人PK热血PVP,还有坐骑系统养成计划,开测豪礼诚意奉送,ARPG扛鼎之作邀你开启“英雄角逐”的奇幻之旅。

3英雄切换 上演速度与激情  

1.png

《王牌大乱斗》继承了刀塔类手游的卡牌收集玩法,但是其好称“无节操”的开脑洞核心玩法不再局限于游戏与英雄的匹配,而是坐上时光机,汇集了N次元的百款英雄,玩家可以任意挑选自己钟爱的英雄收归麾下。试想手拿方天画戟的吕布大战超级赛亚人,娇俏魅惑的御姐“唐僧”PK牛头酋长,是不是画面太美你们都不敢看呢!

除此之外游戏独创的“3英雄切换”模式,玩家可以同时携带3名英雄上阵杀敌。瞬时切换,及时补血,不过,手速一定要够快,出其不意方能攻其不备嘛。

3VS3团战 乱世英雄全力出击

2.png

《王牌大乱斗》既可单枪匹马闯天下,又能兄弟团战齐杀敌。游戏主打“3VS3团战”玩法,乱世英雄号令一出,各路人马集结,来自五湖四海的诸多热血勇士都加入到这个旷世对决之中。团战讲求配合,提倡合作,需要默契,队伍的组合五花八门,期待诸位玩家在游戏中展现最为和(qi)谐(pa)的作战搭配,心之所向,全力出击。

坐骑神同步 跪求神一样的队友

3.png

《王牌大乱斗》这样的英雄动作手游,哪能少的了坐骑。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坐骑的属性也同样有攻击、防御、生命、法力、暴击、韧性、命中、闪避8项。等级越高实力越强,并且游戏中特别设计,无论坐骑是否出战,坐骑属性都永久加成给角色。这样说来,坐骑当真是英雄作战时的加成利器,杀一敌百,以一当十,所向披靡。

4.jpg

今日,《王牌大乱斗》正式开启安卓技术封测。除了上述创意热血玩法,游戏还有黑市等玩家在线交易系统。来《玩牌大乱斗》体验不一样的英雄手游,还可大大方方赢取超值大礼,听说活动力度超前,180%的元宝钻石返利你心动了没有。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玩家,《王牌大乱斗》动作竞技手游,给你极致掌上PK体验!


关键词:王牌大乱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