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帝驾临!《梅露可物语》共赴孤旅之途

《梅露可物语》共赴孤旅之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终于摆脱了春困期和夏暑期,开启了下一个秋乏期(无奈脸),不用担心,乐元素正统日系风冒险手游《梅露可物语》带你体验异世界的清凉与活力!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终于摆脱了春困期和夏暑期,开启了下一个秋乏期(无奈脸),不用担心,乐元素正统日系风冒险手游梅露可物语》带你体验异世界的清凉与活力!美丽可爱的瓶装少女梅露可为一起冒险的各位小伙伴排忧解乏(没办法,就是这么善解人意),赏金猎手的孤旅冒险又要开启啦,哼才不会告诉你傲娇女帝也是你的“红花双棍”之一呢(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撒,一起去吧!

【女帝驾临!红妆御姐气场全开】

夭寿啦,你以为瓶装少女只会卖萌嘛!才不是,她可是带来女帝做小伙伴们的冒险伴侣哟,大红色的战袍仿佛浴血天使一样女帝气场全开好嘛(真的不是双枪老太婆即视感吗,口胡!),除了这位颜值智商双爆表的“博弈的女帝”,还有弓箭手、魔法师等等新同伴哟,小伙伴们快来爆灯牵手呀(什么鬼)!

【孤途之旅!不教猎手度孤山】

还记得那句“共闯刀山不会迟,英雄侠义!”吗,哼哼瓶装美少女梅露可也可以带着大家去西部之国体验一把“孤途之旅”!心动吗,激动吗,西部之国耶!会不会有更多萌宠,更多萌娘正太共同战斗呢?想要踏上这趟旅途就快快来《梅露可物语》吧!

除了有霸气的女帝和新冒险之外,穿越福利也不能错过哦,炎炎夏日梅露可带你回到春天再经历“调皮精灵与食春之龙”的大冒险哦!更多《梅露可物语》的信息请关注官方微博君哦(全天候求调戏),也别忘了微信君哦!


关键词:梅露可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