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骑士的荣耀《刀锋传说》新资料片今日重磅来袭

《刀锋传说》新资料片今日重磅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振奋人心的热血时代,格斗手游的崭新篇章,《刀锋传说》全新资料片【骑士的荣耀】今日重磅登场,史上最强力度福利酷炫来袭!
刀锋传说
刀锋传说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振奋人心的热血时代,格斗手游的崭新篇章,《刀锋传说》全新资料片【骑士的荣耀】今日重磅登场,史上最强力度福利酷炫来袭,全新惊艳玩法引领格斗风尚,想要找回你追寻已久的纯正格斗巅峰体验,尽在《刀锋传说》【骑士的荣耀】,等你捍卫不朽传说的宝座!

史上最强福利力度

全新资料片【骑士的荣耀】中《刀锋传说》首度添加【开服大放送】系统,新服开启时同步开放长达一个月的福利回馈,史无前例的超长时效,橙装、钻石、稀有橙色英雄以及各类给力道具轻松到手,助你赢在起跑线上。而全新的【限时英雄】、【限时祭坛】活动,更有全新顶级英雄限时召唤,千万不要错过良机,要知道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全新玩法引领格斗

活动大厅的诸多创意玩法还没有玩腻,《刀锋传说》又添新花样了。喜欢PVP或者PVE,《刀锋传说》统统满足你,全新三大玩法任君选择,全民参与超低门槛,让你秒变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抢矿玩法,金矿银山随便挖,财富就凭实力来抢。世界BOSS,一起撸翻远古泰坦,瓜分橙装极品奖励。恶魔宝藏,BOSS升级有玄机,告别无脑站桩打。

      

精益求精王者之路

精益求精,超越自我,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刀锋传说》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为优质纯正的格斗游戏快感,积极修复了已知BUG,并在功能跟数据方面做了更加合理的修改调整,无论是副本剧情的优化,还是翅膀属性的调整,乃至每日奖励、章节通关宝箱的奖励内容提升,以及公会7日排行榜与部分功能的新增,都在说明《刀锋传说》是个不可多得的诚意之作。

《刀锋传说》是一款主要以欧美风格为主,使用多英雄操作的ARPG手游,独创GVE/GVG全新对战新模式、3D真实重打击效果、革命性创新手划大招,使游戏暴力格斗感更加强烈真实,玩家可在游戏中收集召唤各种英雄并带领他们征战不同的关卡,挑战各种史诗BOSS,还可以与其他玩家实时交流互动,丰富好玩的养成系统,多样化的活动玩法,震撼的打击效果,只为打造全球首款3D热血硬格斗ARPG手游。

关键词:刀锋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