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二生肖》第一门派探秘 玄卫门之羊羊羊

《十二生肖》第一门派探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羊年正大吉!作为2015全新回合手游新作《十二生肖》中第一大门派——玄卫门的关门弟子,未“羊”在以“铁卫”而著称于仙侠的“玄卫门”中,可以算的上是儒雅名士了。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羊年正大吉!作为2015全新回合手游新作《十二生肖》中第一大门派——玄卫门的关门弟子,未“羊”在以“铁卫”而著称于仙侠的“玄卫门”中,可以算的上是儒雅名士了。玄卫门拥有五大属相:龙、蛇、虎、牛、羊,今天让我们来探秘这第一门派里羊羊羊的风采。


    选择羊属相创建角色后,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拥有俊俏短发、雌雄莫辨的翩翩青年。传说他们能够使用强大的水系招式御敌,且拥有强健的体魄——虽然长了一副小身板,但力量和美一样,也是要看内在的不是。玄卫门弟子都有“北冥铁卫”的美誉,如果你想知道他们会不会“北冥神功”,那就需要你去游戏里深度挖掘啦~


    羊仔(小沈阳,真不是在叫你~)在前期的技能主要以物攻为主。[惊涛]可对单个敌人造成强力物攻伤害;[利刃横扫]对目标全体单位造成物理伤害,还有一定几率嘲讽敌人两个回合,是的,这就是著名的引怪技能——群嘲,学会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存在感低而受到冷落了,每次打架发两次群嘲,每次都有新感受~~


    在《十二生肖》中,玩家可以自己设置技能“宏”,将学会的技能按照你认为最阴险的排列方式进行组合释放,相信一定可以让敌人动情地唱起<难忘今宵>。四组自定义设置的技能排列,完全能够让你尽情发挥,是阴险狡诈流、阴险狡诈流,还是阴险狡诈流,就全看你怎么来排列自己的技能设置了。羊仔虽然性情温和是一个儒雅名士,但在竞争这么激烈的仙侠世界里,也还是入乡随俗的好。


    不打怪的日子里,可以和野兽和小盗来一场说砍就砍的偶遇,试试最新出炉的“技能组”,亲身体验花样戳死敌人的N种姿势。十二生肖,玩法各不相同,但在羊年里,最喜羊羊。结伴好友,行遍浩渺神州,冒险挑战,领略别样仙途。《十二生肖》,带给你不一样的仙侠三界之旅!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