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来了ios版重磅开启 战斗一触即发

英雄来了ios版重磅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英雄来了》作为一款3D即时战斗策略手游,凭借其瞬时即放的微操大招,强烈的视觉冲击,极致的战斗体验,持续吸引着各路英雄来此战斗。
英雄来了
英雄来了

【便玩家游戏8月12日消息】《英雄来了》作为一款3D即时战斗策略手游,凭借其瞬时即放的微操大招,强烈的视觉冲击,极致的战斗体验,持续吸引着各路英雄来此战斗。8.13《英雄来了》ios越狱版本震撼开启,更有超值活动,惊喜不间断。

做你的最强英雄
《英雄来了》拥有全3D史诗英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英雄阵容,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团战阵容,享受主宰比赛的快感。各不相同技能的英雄任你差遣,每一次主动操控都将影响战局结果,华丽特效更让每一次点击都心潮澎湃。即时微操大招,触屏战斗一手掌控,超炫特技,引爆视觉冲击。

英雄对战策略至上
《英雄来了》作为一款即时战斗策略手游,其亮点之一便是即时策略对战模式。这一模式的出现,进一步补全了任务线战场的游戏体系,让玩家在战斗中能动态控制英雄技能的释放,并根据实际战况做出机智的调整。所以,想要取得最终胜利,还需要各位玩家能合理搭配英雄,加以巧妙运用才行。

高质量场景 代入感十足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想必一定会被丰富的视觉体验所吸引。《英雄来了》之所以有着如此极致的画面场景,正是因为采用了动态光影与动作物理拟真相结合的技术。不仅如此,玩家还拥有全3D的无死角战斗视角,再加上华丽的绚丽特效融合其中,全面引爆你的视觉冲击体验。

超值活动 惊喜不间断
幸运大奖
活动内容: 2015年8月13日至2015年8月20日连续7天登陆游戏内的玩家,即可获得幸运大奖抽奖资格,活动奖励:终极大奖:笔记本1台;一等奖:AppleWatch 两只;二等奖:华为手机两部;参与奖:随机30元,50元,100元话费拿不停。

开测八大活动:
活动一.冲级大礼包,海量钻石等你拿
活动内容:玩家只要打到所需等级,即可获得万元奖励直至保送到70级。

活动二.登陆即送大天使
活动内容:玩家连续登陆送金币、钻石、道具奖励和价值千元橙色英雄——大天使。

活动三.成长基金送不停
活动内容:玩家只要打到VIP2后只需600钻即可领取成长基金。

活动四.限时神将
活动内容:玩家最先到达45级的前50名玩家可获得造型帅气,绝版的剑魔一只。

活动五.全民钻石领不完
活动内容:只要服务器内有玩家符合该条件,全服玩家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六:首冲双倍
活动内容:玩家在游戏内购买每一档钻石即可获得100%返还。

活动七:首充礼包,
活动内容:玩家在游戏内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关键词:英雄来了,IOS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