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测落幕《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静候启航

《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静候启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3D卡牌手游《吊打动漫酱》于上周第三次技术测试正式落幕。三测以来,非常感谢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不胜感激,而八月下旬的精英测试,必当不辜负各位玩家的动漫“英雄”梦,打磨出最细腻的品质,以最佳的姿态强势归来。
吊打动漫酱
吊打动漫酱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3D卡牌手游吊打动漫酱》于上周第三次技术测试正式落幕。三测以来,非常感谢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不胜感激,而八月下旬的精英测试,必当不辜负各位玩家的动漫“英雄”梦,打磨出最细腻的品质,以最佳的姿态强势归来。

《吊打动漫酱》将画面的3D效 果真实还原,二次元的动漫人物技能酷炫升级,还有覆盖全屏的尾兽大招带来秒杀快感,前所未有的武斗场面瞬间点燃战斗激情。游戏中结合了《海贼王》、《火影 忍者》、《死神》这席卷全球的三大经典动漫,你可以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路飞,也可以是拥有不灭怒火的佐助,更可以是有着勇气和肝胆心肠的黑崎一护……

你可以自由设定各路英雄,将动漫中的平面人物投射到自己手中,变得更有立体感,而且绝对自由的掌控,化身二次元人物,超多选择任你组合。熟练的操作技巧是你的利刃,实战主义策略是你的战甲,两者是完全的Perfect Match。组建一支所向披靡的战斗队伍将助力你奋勇向前,能在英雄的成长中沉淀出闪光发亮的智慧,尽情畅享卡牌体验。

不 同二次元英雄会搭配出不一样的控场效果,比如可以选择菜刀输出流,也可以选择奶妈消耗流,对于每个玩家这都将是一场策略算术,游戏期间在超酷炫的星盘格上 进行排布预热,完美的逼真度和帅气的英雄外形都能让人热血沸腾。三测落幕了,内测还会远吗?紧接着要开启的精英测试,各路英雄再集结,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手游《吊打动漫酱》

《吊 打动漫酱》融合了现下最火热的三部日漫《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内容丰富、玩法多样。进入动漫的世界,化身你最喜爱的人物,让我们为荣誉而 战。一个不过瘾,我要打十个!鸣人、路飞、一护终极大战,谁才是真正的动漫王。经典的人物技能,酷炫的招数展示,逼真的角色配音,给你最佳的游戏体验,玩 动漫游戏,来《吊打动漫酱》。



关键词:吊打动漫酱,精英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