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基情四射《罪恶之城》母巢系统来袭

《罪恶之城》母巢系统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让指尖的战斗更激爽,让动作手游的战斗视觉更有冲击力!剑指未来的动作战斗手游《罪恶之城》由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而成。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让指尖的战斗更激爽,让动作手游的战斗视觉更有冲击力!剑指未来的动作战斗手游《罪恶之城》由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而成。游戏玩法丰富,真实重现小说魔纹构装趣味无穷;操作带感,让你体验到真实刀刀到肉的感觉;上百神秘强大的关卡BOSS,让你成为未来的动作战斗勇士,在宏大的魔幻诗史中开启你的新传奇!

在《罪恶之城》原著中,母巢是永恒与时光之龙馈赠给李察的。连梵琳和流砂都没有对李察给予任何警告,可以看出,母巢对李察不会产生任何威胁,因为母巣是永远不会背叛主人的。

母巣是忠实的伙伴,通过母巣探索秘境,玩家可以获得丰富的金币奖励,但是每次探险会消耗母巣大量体力,通过喂食母巣,可以快速恢复体力,也可以获得经验提升母巢等级,等级越高获得金币越丰厚,所以千万要善待自己的母巢哦。

当然,每天的喂养次数是有限的,玩家每天可以喂养母巢1次,可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喂养:魔法水晶喂养或者神性水晶喂养。魔法水晶喂养可以增加母巢100点经验,而神性水晶喂养则可以增加母巢300点经验。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帮助好友喂养母巢哦,助人之余又可以增加自己的体力,何乐而不为呢,同时好友也可以帮你的母巣喂食,这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母巢没人喂养了。

不再自己孤单的刷副本,因为母巢和队友在你身边,不再因为boss的强大而饮恨而终,公会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来吧,叫上你的小伙伴,号召各位英雄好汉,一起加入罪恶之城,捍卫心中的正义,来一场基情四射的战斗吧。

《罪恶之城》是一款暗黑类RPG动作游戏,由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而成。游戏采用最先进物理引擎技术,打造出刀刀到肉真实打击感受;3D场景画面媲美主机大作;纯正暗黑风格,地宫僵尸、深渊恶魔疯狂来袭,拿起武器进入游戏,血洗一切罪恶吧。


关键词:罪恶之城,手游,母巢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