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美女陪你度过《大侠挂个机》混服1.3.1强势来袭

《大侠挂个机》混服1.3.1强势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0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在日新月异的今天,行业发展迅猛,快的让人跟不上脚步,每一次新的发现,都会掀起滔天巨浪,让人应接不暇。而放置类RPG手游里的劳模产品《大侠挂个机》也毫不退让,每周一次的新服让玩家最先获得新服带来的超爽体验!
大侠挂个机
大侠挂个机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在日新月异的今天,行业发展迅猛,快的让人跟不上脚步,每一次新的发现,都会掀起滔天巨浪,让人应接不暇。而放置类RPG手游里的劳模产品《大侠挂个机》也毫不退让,每周一次的新服让玩家最先获得新服带来的超爽体验!今天,《大侠挂个机》混服1.3.1版本强势来袭,继7月推出了《大侠挂个机》的1.3.0版后,8月10日10:00大侠挂个机更新又推出了《大侠挂个机》1.3.1版,伙伴采药:神丹妙药,自己创造。美女陪伴:真实美女主播陪你high翻天,新增名门:灭世名门,等你来挑战。草药兑换:玩法多样,根本停不下来~神农尝百草,大侠来采药。炎炎夏日,美女陪你度过!!大侠挂个机1.3.1全新版本上线,快来感受吧~ 

亮点一:1.3.1版本依旧延续优良传统,后台挂机,一打开,便停不下来,省去你消耗大量时间照顾游戏,同时有能保留畅游武侠的乐趣。打怪升级不再难。 

亮点二:1.3.1版本拥有全新界面,将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全新功能的开发,也将带来极致情怀体验! 旧功能、属性的全面优化,使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超炫!

1,优化登陆界面

2,押镖协助每多一人奖励提高50%

3,劫镖产出提高100%,损失方任然不变

大侠征战武林,怎能缺乏美女在旁,1.3.1让你左拥右抱不是梦!炎炎夏日,美女陪你度过

亮点三:豪礼大放送

1、登陆就送500元大礼包

2、每日豪礼领不停,更有神器等你拿!

3、特大礼包大放送,充值6元,即可获得价值1888元宝的豪华大礼包!

4、首冲3倍,大反馈,礼品连连,领不停!

5、天降神器,低折可购,轻轻松松神器在手!

6、摇一摇,运气来,神器、精铁一起来!

7、大神养成福气多,领豪礼、搏威名,大侠一抖,武林震动!

……

作为一款以武侠题材为游戏背景的放置类作品,《大侠挂个机》一次又一次的更新让玩家体验到了玩游戏最本质的快乐!玩家在其中不仅可以体验到离线脱机依然自动升级打怪的零负担游戏乐趣,也能嗨玩诸如熔炼系统、副本关卡处处体现热血江湖,面对邪魔歪道,不再主线,不再对话,一怒拔剑,一招毙命,不费流量不费钱,不费脑子不费电,绿色环保,简洁高效,妈妈再也不怕我半夜玩手机了。还有最新功能更新,你还在等什么?懒人专属~《大侠挂个机》已经再度在IOS上更新啦!小伙伴们不趁此机会来一发吗?快来体验免费畅玩更多快感尽在玉米树游戏!


  


关键词:大侠挂个机,混服1.3.1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