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炮火接力《星际征霸》战舰列队出击

《星际征霸》战舰列队出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0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突如其来的地球灾难,变幻莫测的星际时空瞬在眼前,对决、占领、联盟、拯救、刻不容缓!
星际征霸
星际征霸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突如其来的地球灾难,变幻莫测的星际时空瞬在眼前,对决、占领、联盟、拯救、刻不容缓!勇者启航,一探未知力量之谜,是坚守基地还是主动出击?单打独斗小心翼翼,那就跟联盟的星际战士来一场炮火接力,联手拯救星球危机!

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星际征霸》不同指挥官不同战将和炮火,给你带来不同的攻击体验,阵型变换多维视觉冲击,在宇宙中顺畅游行,尽情6666~ 誓师宇宙,组合超强舰队,强势狙击入侵势力!

《星际征霸》-这里有最全能的星战,排阵、追敌、修养、进击!更多副本玩法,副本多层次挑战,仿佛进入一层层的异元时空,从未见过的星球,正在向你靠近!

无论新老玩家,《星际征霸》上手极快:建设好基地,生产基本战舰,进行前期猥琐发育,简单粗暴不费力打爆脆皮战舰;尽快解锁并且完成家园战舰的建造,15级之后开放第六个阵眼,痛扁boss副本拿装备;接下来玩家实力就是强弱的分水岭啦!

副本挑战实力升级,超神之路指日可待!再配合一个指挥官统帅,激活各种专属属性,战斗力将异常强大。利用家园战舰过度途中,不断积累蓝图,后期继续出战斗力更强的各种舰。然后就你就可以大放异彩啦!

最全能的星战,《星际征霸》邀你遨游星际,顺便收拾几个异星小喽啰,一统宇宙!



关键词:星际征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