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来袭《口袋妖怪移动版》秘技联盟首曝

《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0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口袋妖怪移动版》就是一款萌宠大乱斗的Q版卡牌即时策略对战手游,新版全面更新上线让你清凉一夏,和萌宠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大冒险吧。
口袋妖怪移动版
口袋妖怪移动版

【便玩家游戏8月10日消息】气温节节攀升,酷暑热浪来袭,盛夏时节迫切需要消暑神器来解决这燥热的天气和躁动的心情,空调和冰棍不够凉?那么一款动动手指就能开启大冒险的手游就能给你一剂清凉,《口袋妖怪移动版》就是一款萌宠大乱斗的Q版卡牌即时策略对战手游,新版全面更新上线让你清凉一夏,和萌宠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大冒险吧。

【秘技系统

一招鲜吃遍天,混江湖的总要有一技之长才能立足,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新增的秘技系统就能让你轻松学个一招半式就能逆转翻盘。增加的秘技争夺战让伙伴PK更刺激和精彩,秘技合成功能让属性最大化发挥作用,而秘技的使用激活可以彻底的激发潜力,让你逆袭高富帅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联盟系统】

联盟系统是此次新版最大的亮点之一,不仅让训练师们可以统一战线结成同盟,还增加了许多联盟的建设性功能,比如副本、商店、签到等功能,让游戏的PVP玩法更多元化,无论是趣味性还是挑战性上都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同时奖励产出也有高额的回馈,无论是益智还是策略上都有展现,玩起来更是爱不释手。

精灵装备】

精灵球的对决一直为玩家津津乐道,十万伏特的在线PK让皮卡丘和萌宠一起大乱斗,此次更新又增加了8只精灵,让你有更多的萌宠精灵去挑选,还有新增的天神之力套装一共6件来袭,更加酷炫拉风的造型和伙伴让人眼前一亮。而且队形训练能够以现有各星卡片作为材料来分别强化队伍中6个位置,对队形中的6个位置进行额外属性加成。

《口袋妖怪移动版》神奇宝贝总动员撒娇卖萌,集宠物养成、宠物收集、策略等多种类型于一体,超多创新玩法全面空袭。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醒曾经的感动!最真挚的感情、最给力的宠物小精灵,尽在《口袋妖怪移动版》!



关键词:口袋妖怪移动版,新版来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