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开的方式不对?《部落大乱斗》完美阵型揭秘

《部落大乱斗》完美阵型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7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2015ChinaJoy近日已经已经落下了帷幕,无论是各大游戏厂商的精心大作,还是美艳惊人的ShowGirl,都让围观者大感过瘾。
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2015ChinaJoy近日已经已经落下了帷幕,无论是各大游戏厂商的精心大作,还是美艳惊人的ShowGirl,都让围观者大感过瘾。然而这些在霸道总裁王思聪参观CJ门口被女保安拦住,并反问:“我也需要邀请函”的消息传出后,各位观众立马大感兴趣,脑洞大开,怀疑是否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完美相配是否真的在三次元出现呢?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相配暂且不说,在《部落大乱斗》的世界中,还有一些阵型搭配远比总裁X灰姑娘更为有爱,更为完美。

抵天之盾:火格X德怀迈恩 

火格是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后能招募的第一个英雄,其属性三围一般,但是其技能却非常imba,一个回合的无敌可以让对手看着这个肉盾无能为力。而德怀迈恩则是玩家能够招募的第一个奶水英雄,其好用程度远超玩家想象。牧师加上肉盾的组合在60级之前,都是非常实用且有效的。

锋锐无双:瓦里安X雷霆流放者 

雷霆流放者大都是玩家第一个升阶的英雄,它拥有的强大攻击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伤害,是前期最强大的英雄之一。但是由于在《部落大乱斗》中技能的释放很难,所以能够增加技能能量的瓦里安出现让雷霆流放者更为犀利,甚至堪称提升了好几个等级。 

凛冬已至:杰安娜X吉恩

很少会有比杰安娜更强大的英雄了,超高的三围,强大的技能冰锥术,优异的进阶法术暴风雪,堪称完美。然而吉恩的超强技能让这一切变得更为完美,两者全体能量压制的配合,让敌人不得不选择最为简单的普通攻击;二人超高伤害的配合,让敌手不得不在凛冬中因恨而去。

看完这些有爱的这些阵型搭配,是不是觉得比起只存在小说中的霸道总裁与灰姑娘更为相配呢?赶紧加入《部落大乱斗》,加入艾泽大陆,来寻找更为完美的阵型搭配吧。

关于《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游戏,紧凑的游戏节奏让你身临混沌的艾泽大陆,感受最激烈的种族对战。在这里,你可以是荣耀而归的部族,也可以是正义化身的精灵,当然你还可以是制造混乱的燃烧军。游戏中变换多端的兵种,随心搭配的阵型,便捷的操作设计,精美的画风感受,给你体验从未玩过的精彩。指尖畅玩艾泽,征战部落群雄。


关键词:部落大乱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