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风格BOSS 夸父在《魂武者》的逆袭!

夸父在《魂武者》的逆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6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魂武者》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横版过关ACT游戏,麦思网络2015王牌力作,力图打造暗黑武侠巅峰。
魂武者
魂武者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魂武者》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横版过关ACT游戏,麦思网络2015王牌力作,力图打造暗黑武侠巅峰。酣畅痛快的打击感,精致细腻的水墨画风,百变莫测的关卡体验, 游戏除了有“单人任务模式”之外,还有富有可玩性的“双人任务模式”。此外还有武魂系统,摇钱树系统等特色系统让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江湖。

夸父是中国上古时期汉族神话传说人物之一,在中国神话传说及东方神话之父袁珂所著《中国神话传说》中非常精彩。在黄帝时期,北方大荒中,有座名叫成都载天的大山,居住着大神后土的子孙,称夸父族。夸父族人都是热心公益,善于奔跑,身怀巨力的人。因为他们长的个个身材高,力气大,所以又称巨人族。他们仰仗这些条件,专喜替人打抱不平。而著名的“夸父逐日”课文便是讲夸父的故事的。


而如今,夸父以化身为巨人王,成为BOSS的走狗,只是阻挡主角在复仇道路的垫脚石,作为一款暗黑风格手游,《魂武者》非常完美的诠释这了一点,夸父的形象完全被颠覆,成为手游神话暗黑风格的经典形象。


关键词:魂武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