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御魂三国》三重活动上线 决战江湖在此一击

《御魂三国》三重活动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6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活动多多,乐趣多多,《御魂三国》决战江湖在此一击,三国乱世你就是主宰!
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一转眼暑假都过去一半了,各位童鞋作业做得怎么样啦?哦吼吼吼~然并卵,人家已经毕业了...话是这样说,但不管是学生汪、工作汪还是身份不明汪,只要来到《御魂三国》,绝对能得到上帝般的呵护与温暖,毕竟于乱世之中闯天下,乃们都是真英雄有木有!这不,为了助各位好汉一臂之力,福利、好礼统统来啦~

《御魂三国》是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一款三国题材手游,结合休闲、动作闯关、城池争霸等多元玩法,动作爽快流畅,技能连招绚丽,让你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征战三国怎能没有豪礼相助?充值消费领取黄金宝箱、钥匙,家族徽章、强化石也能多多益善,S级万能武魄、武将碎片更是助你在称霸路上畅通无阻!踩楼抽奖、4399暑期活动、公会入驻签到活动...活动多到嗨翻天,坐拥天下我来帮你!  

福利多多,玩家热情自然高涨,明日,《御魂三国》新服“决胜千里”又将开启,来看看你是否能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吧!新服开启,福利还能少?!极品战神“庞统”收入麾下,武将大礼包惊喜来袭,充值成长、连续签到、七日活动奖励...太多惊喜本宝宝简直开心死啦~

活动多多,乐趣多多,《御魂三国》决战江湖在此一击,三国乱世你就是主宰


关键词:御魂三国,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