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爆“马震” 《屠龙之刃》新版开启狂震模式

《屠龙之刃》新版开启狂震模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6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每次开新版本什么的最开心了,这不仅仅代表有新活动可以参加,有新鲜系统、功能呼啸而出,特别在某一方面来讲对49You《屠龙之刃》也会是质的飞跃呢!
屠龙之刃
屠龙之刃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每次开新版本什么的最开心了,这不仅仅代表有新活动可以参加,有新鲜系统、功能呼啸而出,特别在某一方面来讲对49You《屠龙之刃》也会是质的飞跃呢!今天咱们主要来讲讲关于游戏中衣食住行的“衣”。

“衣”,在游戏中可以说是从装备到时装都算是。在这会的新版本中,特别为玩家准备大!衣!柜!0级开启的时装系统分为武器和衣服两类,玩家可点击“角色”—“时装”进入时装界面,“衣柜”内显示玩家已装备的时装,“图鉴”内则显示玩家可获得的全部时装。

玩家穿戴时装可增加相应的属性和战力,相同的装备只能穿戴一件。武器类时装区分职业,衣服类时装则可夸职业穿戴,同时时装亦可强化、洗练和进阶哦~

最后还是要给玩家们提一下,有了时装也别忘了那些帅气的装备。除了常规的强化、洗练装备外,进阶更是必不可少,挖宝甚至可以直接挖出橙装。玩家还可以强化装备,强化最高等级应该是12级,满等级之后还可以继续洗练,继续提升属性。时装加上牛叉的神级装备,秒杀全场就这么简单~

关于《屠龙之刃》

广州49You重金独代的APRG手机游戏《屠龙之刃》,以精美细腻的高品质游戏画面、全方位多角度战斗系统、帅气的人物造型、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华丽惊人的战斗特效吸引万千玩家。游戏目前已开启安卓越狱首发测试


关键词:屠龙之刃,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