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三国》内测开启 千万奖金打造全球第一手游赛事

《像三国》内测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最好玩的三国桌游《像三国》今日火爆开测,游戏中诸多夸张讨喜的三国人物加之丰富逗趣的剧情,为你开启另类三国世界。
像三国
像三国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最好玩的三国桌游《像三国》今日火爆开测,游戏中诸多夸张讨喜的三国人物加之丰富逗趣的剧情,为你开启另类三国世界。《像三国》有着超强的策略性以及竞技性,天梯争霸、欢乐模式、征战副本等丰富玩法内容,无不体现着超强的策略对抗元素。同时《像三国》官方举办的英雄联赛,设有1000万元现金大奖,可谓全球奖金最高的手游赛事,等待有“智”之士的赢取。马上加入游戏,开启三国烧脑桌游时代。

惊喜不断,赢英雄联赛千万奖金

作为拥有超强竞技性的手游,《像三国》举办了奖金高达1000万元现金的英雄联赛,凡是游戏的玩家,只要你智慧超群,便可参加本次大赛,并有机会赢取最终的联赛奖金,玩家可关注官方微信或进入官网进行报名。心动马上行动,下一个独霸一方的王者,就是你!

与此同时,8月5日-8月11日,知名斗鱼人气主播,陈一发、狐狸将和你约战《像三国》,直播过程中挑战女主播并获得胜利的玩家,有机会赢得与女主播线下一日游,而且直播过程中还有“制服诱惑”、“反串表演”等惊喜内容,如此福利,速来围观吧!

多重活动,好礼豪情送

《像三国》开测之际,多重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凡是入驻游戏的玩家,连续签到、累计登陆、火速冲级可领取丰厚奖励。主公们凡是战斗100场以上且胜率在70%以上的玩家,还可获得高手绝版头像,绝对个性、绝对拉风。8月5日-9月5日期间,主公们还可在酒馆的集换活动中换到特殊卡牌,带有SP字样的卡牌个个都是猛将哦,赶快来试试。

如果你是忠实的PVP爱好者,游戏内的天梯争霸赛活动在8月5日-8月26日期间开启,天梯榜排名前64名的玩家将获得像码农、像人事、造纸农、DEMO机器人等超强力卡牌以及橙色卡包等丰厚奖励。当然这只是精彩活动的一部分,想要赢取更多的游戏豪礼,马上进驻游戏,去赢个痛快吧!

海量卡牌,自由搭配最强卡组

《像三国》中具有上千张形态各异的卡牌,卡牌的收集、合成、兑换元素,满足你的收集欲望。游戏中五虎上将等人物都完美的在游戏中被刻画出来,而且画风一转,都变为逗趣搞笑且个性十足的卡牌角色,其属性技能也是千变万化,用策略和智慧配置你的最强卡组,去横扫你的对手!

实时匹配,万人在线竞技

《像三国》采用实时对战的方式,游戏将安卓、IOS越狱、IOS正版的服务器完全打通,实现万人同时在线竞技,让你随时随地感受与人交战的快感。充满挑战与竞争的“天梯赛”,是顶尖谋略之士的必争之地,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登顶榜首!同时欢乐模式、副本玩法是体验游戏剧情,锻炼战术的首选。多重趣味玩法,为你带来最全面的游戏体验。

掌上随时对战,弹指间,对手灰飞烟灭。《像三国》今日火爆开测,更有多重精彩活动开启,马上加入游戏,感受无限惊喜,开启全新的三国征程。在这里,你就是主公,但凭谋略一统天下。



关键词:像三国,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