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敢玩我《百战三界》五大特色全面曝光

《百战三界》五大特色全面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理想中玩游戏的状态应该是这个样子:枯藤老树昏鸦,晚饭有鱼有虾,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过副本,我在,团战,我还在!!!
百战三界
百战三界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理想中玩游戏的状态应该是这个样子:枯藤老树昏鸦,晚饭有鱼有虾,空调WiFi西瓜,夕阳西下,过副本,我在,团战,我还在!!!自从有了《百战三界》,百战粉们过的都是这么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日子。为神马没有老爸/老妈/恋人/熊孩子阻止他们玩游戏?因为《百战三界》是老少皆宜全民向的西游手游,一家人可以一起嗨!五大特色,益智益脑,你敢玩我么!

【极致画面,重温经典】

《百战三界》画面古典又唯美细腻,剧情经典而不落窠臼。将西游经典故事融入到完美的场景之中,将场景刻画的淋漓尽致,故事演绎的高潮迭起。让玩家在探索剧情和激烈战斗的同时更享受到视觉上的盛宴。

【跨服征战,荣耀加身】

游戏打破了传统单服征战模式,开启热血跨服明星赛!让所有平台的强者们集聚一堂,真正做到征战三界!届时一场别开生面,酣畅淋漓的PK大战必将再度掀起一阵热血高潮!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接受战斗的洗礼,才能制霸全服,赢得最高荣耀!

【特色 TVT,独树一帜】

游戏还摒弃了传统单打独斗作战模式,开启了特色TVT团体激战模式,颠覆传统,让组团作战成为游戏主流新模式!组团刷BOSS,仙斗场、通天塔等多种玩法,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畅爽PK战斗体验。创造史诗级最热血真激战卡牌手游!

【主角进阶,华丽变身】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形象?《百战三界》特色进阶换形象系统,让主角在进阶后,变的更加高贵或威武!可以变换的职业形象,更能彰显酷我个性!部分神将进阶同样可以变换形象哟~下图就是崔判官的进阶版,是不是很炫酷呢?

【自定义头像大胆秀出】

《百战三界》的自定义头像功能,充分满足玩家对凸显自我个性的需求,让玩家的头像与游戏人物相结合,《百战三界》告诉你,大胆秀出你的个性,秀出你自己!让你在芸芸玩家中脱颖而出,让你的那个TA一眼就能遇见你!

经典TVT激战卡牌手游《百战三界》人气火爆,玩家好评如潮,以极具特色的游戏玩法,完美优化的战斗系统,引领新一代卡牌手游热!怎么?还不来玩我么?!《百战三界》热情邀请您,领取礼包进入游戏,与小伙伴们一起叱咤三界吧!



关键词:百战三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