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珠再现《小悟空fighting》玩法趣味与经典同行

《小悟空fighting》玩法趣味与经典同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龙珠再现,复刻经典。穿越二次元热血动漫《小悟空fighting》(现名:龙珠炫斗),开启召唤神龙格斗冒险,革新性手势滑屏之战,引领动漫迷激情沸腾。
小悟空Fighting
小悟空Fighting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龙珠再现,复刻经典。穿越二次元热血动漫小悟空Fighting》(现名:龙珠炫斗),开启召唤神龙格斗冒险,革新性手势滑屏之战,引领动漫迷激情沸腾。震撼打击感,酣畅竞技,带来最强武道对决!

再悟经典,携手重聚

龙珠世界是一代人共同的童年记忆,和小伙伴一起围观天下第一武道会对决的精彩历历在目。悟空、龟仙人、琪琪、比克,这些熟悉的名字记忆犹新。《小悟空fighting》秉承心中一份珍贵,采用武道格斗为游戏核心玩法,以具有龙珠特色元素为辅助,熟悉的人物,熟悉的场景,曾经动漫中代表性的必杀技等等,都会在《小悟空fighting》中大放异彩。作为动漫到手游的经典延伸,我们无需万年,只待朝夕,今日再悟经典,携手重聚。

手势杀敌 连击酣畅无限

《小悟空fighting》以横版闯关手势滑屏杀敌为基础玩法,在延续龙珠世界的热血武道基础上,追求将动漫经典以游戏娱乐的方式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严谨的战斗系统,《小悟空fighting》的战斗体验更具竞技感,无论是出招的时机,绝杀秘技,在你的指尖都能够秀出一份酣畅快感。与此同时,在日常游戏体验中,玩家无论是PVE或PVP,Perfect连招都将贯穿整个过程,只要你的操作到位,无限连击不是梦想,大型团队副本更是你微操秀的魅力舞台!  

历经娜美克星球的精彩冒险,无数次登上竞技巅峰、挑战宇宙大魔王,荣登全服第一的荣耀宝座。呼朋唤友,与好友组队/公会一起体验精彩的互动玩法,怀揣这份共同记忆与热血,不停修行不停战斗,在炫酷带感儿的画面与特效中,享受这道震撼的龙珠视听盛宴吧!

《小悟空fighting》IOS越狱不限量公测已经开启热血酣战,经典回忆苏醒,即刻启程,在这个夏日里燃烧战斗意志,绽放少年时未尽的召唤神龙之梦吧!



关键词:小悟空fighting,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