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腹黑小鲜肉!《君王3》精灵小黑低调现身

《君王3》精灵小黑低调现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天气那么热!坎德兰大陆的小精灵们也纷纷出来透气了!咦?这个精灵大白怎么穿上装甲了?
君王3
君王3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天气那么热!坎德兰大陆的小精灵们也纷纷出来透气了!咦?这个精灵大白怎么穿上装甲了?俨然成为了战士,根本不像个会治疗的医生啊!那就对了!这位穿上战斗盔甲的小胖纸其实叫“小黑”,大白的同胞兄弟,不过天生好战,以精灵血魔之魂为偶像,从小就励志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克制系精灵!

自从血魔之魂现身坎德兰大陆,克制系精灵逐渐受到了勇士们的重视!拥有一枚强大的克制系精灵,就能让对手瞬间变成温柔的小猫咪任人蹂躏!精灵“小黑”虽不能像他的偶像血魔之魂那样,可以降低对手的攻击,防御,韧性,精准四大属性,但是聪明机智的小黑却修练出让对手极度不爽的组合技能,那就是全方位降低敌人的闪避!让玩家随时都能打出DPS,是不是特别过瘾啊!

组合技能:“破防”技能一出,使目标的闪避几率降低50.1%,持续5秒之久,并且技能效果随着精灵等级提升而不断增强!对手只要中招,就只有乖乖挨打的份咯。在PVP战场上,“小黑”的组合技能必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性因素!

被动技能3,4:每个粉色品质以上的精灵均拥有极富特色的第三组和第四组被动技能!而精灵“小黑”是唯一拥有“诅咒”技能的克制系精灵,瞬间降低对手的韧性,任凭对手的战斗力再强大也将面临不断被削弱的悲惨局面!“精准光环”永久提升玩家和佣兵的精准度,“小黑”虽然好战,却永远甘愿当个配角,默默的为勇士们服务,这点和大白哥哥倒是有点像哦!

和需要到地下神殿收集碎片合成的血魔之魂相比,“小黑”是一枚灰常容易捕获的克制系精灵哦,在精灵面板抽卡就有机会获得!随着炎炎夏日到来,坎德兰更加热闹非凡,魔族怪物早就跃跃欲试,精灵们也在摩拳擦掌,赶快加入《君王3》一起激情鏖战吧!


关键词:君王3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