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吧!主公》玩家炮制古装世界杯 High翻网友

《穿越吧!主公》玩家炮制古装世界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中国版超级英雄手游《穿越吧!主公》年度首部大型资料片“攻城掠地”即将燃情公测。
穿越吧!主公
穿越吧!主公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中国版超级英雄手游穿越吧!主公》年度首部大型资料片“攻城掠地”即将燃情公测。这部年度史诗资料片首次将楚、汉、隋、唐、魏、晋、蜀、吴八个超强阵营融入到一个世界中,开启“万人竞技”、“强PK”、“多元互动”的国战新篇章。

而就在官方爆出新资料片不久,一位《穿越吧!主公》的忠实玩家根据该资料片核心玩法炮制了一届“古装世界杯”,并发布在相关贴吧论坛上,High众网友。

据悉,该玩家之所以这样排列对阵表是“别有深意”的。在他看来,足球是一项极有魅力的体育运动,而每个球队之间的渊源就是构成这种魅力的重要因素。比如,现实足球赛事中的国米和AC、皇马与巴萨、阿根廷和巴西都是彼此的宿敌,每次交锋火药味十足。或许是为了让这届“世界杯”更具真实性,该玩家将“蜀汉”、“隋唐”、“魏晋”等国分在一组,为赛事增添了不少看点。

不仅如此,该玩家还借用《穿越吧!主公》中的英雄人物——吕布与现实球星——伊布进行了对比,引起网友们的共鸣。

《穿越吧!主公》是一款融合了项羽、刘邦、关羽、吕布等大量各时代标志性英雄的创新手游。受此启发,该玩家专门设计了一套 “中国足球历史最强阵容”,更添加了男足队徽,可谓是细致入微。不过,有网友认为,《孙子兵法》的作者——孙武贵为兵圣,担当主教练更为合适。

虽然颇具争议,但可以看出网友对此事的关注和对足球的喜爱。

目前,《穿越吧!主公》首部资料片“攻城掠地”即将上线!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资料片“万人竞技”、“强PK”、“多元互动”等多种热血玩法可以为玩家们提供更多、更具创意的灵感。愿这一天早日到来!

2015最受期待英雄战争手游,项羽、诸葛亮、关羽、武媚娘……绝世英雄穿越,为你而战!重新架构古代史诗战争世界,招募绝世名将,指挥百万军团横扫江山;打造真人互动社区,收集貂蝉、西施贴身伺候,真人调情不再孤独撸;玩法大创新, 30V30超大战场,点将式PVP,军团对决、万人国战……节操战争手游良心巨作,粮草齐备,主公,这次为你而战!



关键词:穿越吧!主公,玩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