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魂制作《金刚》概念原画首度曝光

《金刚》概念原画首度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炎炎夏日,漫漫假期;作为讲究的手宅一族,“高冷空调”、“日常冷饮”和一款激爽无比的手机游戏,任何一个细节都丝毫将就不得。
金刚
金刚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炎炎夏日,漫漫假期;作为讲究的手宅一族,“高冷空调”、“日常冷饮”和一款激爽无比的手机游戏,任何一个细节都丝毫将就不得。

近日,预期曝光的格斗机甲游戏《金刚》之中,其宣传的“实时3D光影渲染“,”重金属切割的超格斗感受“,”全星域的PK战斗“与”无限机甲进化“等激爽元素,无疑成为了全球有数十亿机甲粉丝所期待的盛夏大餐。

而《金刚》官方刚刚放出的部分“毁灭”系列的概念原画,却是在这份激爽下,为其添加了一份冷静,为其冰镇出了一丝对战争与生存的独特感悟。

该系列原画中,作者用金属与硝烟,用戏剧化的命名,将一片片若有若无的思想片段,浓缩成为宏大宇宙战争之下从“毁灭”到“新生”的成长与轮回。

《金刚》毁灭系列原画之“愿生”

《金刚》毁灭系列原画之“彷惶”

《金刚》毁灭系列原画之“磐岩”

《金刚》毁灭系列原画之“不屈”

《金刚》毁灭系列原画之“无畏”

《金刚》毁灭系列原画之“黎明”

是面对死亡的“彷惶”?还是面对毁灭的“无畏”?《金刚》官方这次所发布的概念原画,不仅仅是为了向玩家传达出其“专于体验,精于体会“的制作原则,也是希望玩家在小小的手机之中,不仅仅能体验到了超一流的操作、感官享受,也能够回味出深入产品灵魂的情感体验。

由官方给出的消息,现在《金刚》的研发团队还在紧张的后期调试之中,相信这款集激爽与感动为一体的灵魂制作,将会给我们带来这个夏天不一样的一份期待。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