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情PK《罪恶之城》竞技场玩法曝光

《罪恶之城》竞技场玩法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罪恶之城》是9377游戏花费巨资打造的一款3D动作类游戏手游。游戏以写手烟雨江南《罪恶之城》小说丰富的内容作为题材。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罪恶之城》是9377游戏花费巨资打造的一款3D动作类游戏手游。游戏以写手烟雨江南《罪恶之城》小说丰富的内容作为题材。精致的游戏画面,3D引擎般的技能效果,爽快多样的玩法,深深的迷住了广大手游爱好者们!热血PK,激战BOSS无一不是极限大作战,酣畅淋漓!你爱战吗?!如果你敢并且想当英雄那就签订生死状,来《罪恶之城》接受新的挑战吧!

现如今几乎所有游戏都有竞技场的部分。不过大多数手游的竞技场都是自动战斗。自动战斗顾名思义,全无操作可言,几乎是战斗力决定竞技场的胜负。但是在《罪恶之城》中,竞技场即可以手动,在游戏里挥洒淋漓,也可以虽时自动战斗,让你全盘掌握在自己手中。想依靠风骚的走位,神一般的操作逆袭土豪吗?来《罪恶之城》的竞技场里一显身手吧!

《罪恶之城》的世界里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对手,如果一成不变那么绝对是不能成为强者的,更别说打败强大的对手了。因此只有不断的增加自身实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罪恶之城》竞技场将带来一场新的挑战,你不知道你将面对的是怎样强悍的对手,但有一定可能肯定那便是,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要需要足够的实力。

无论输赢,既然遇上了那就绝对不能逃,大凡高人,总喜欢求败,总喜欢寻找对手,了解自己的实力。想知道,那当然得找人切磋挑战,可能是点到即止,也可能是至死方休。《罪恶之城》竞技场以一对一的方式,是最能体验英雄本色和激情PK的战斗。

当然,在《罪恶之城》中,肯定不仅仅是竞技场玩法吸引玩家们。优质的游戏画面吸引着MM玩家,良好的PVE系统制作吸引着刷BOSS玩家,还有很多很多吸引玩家的玩法,等你来挖掘!


关键词:罪恶之城,竞技场,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