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今日iOS版本上线 下载有惊喜

《猪猪侠爱射击》今日iOS版本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今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猪猪侠爱射击》游戏iOS版本正式上线,更多猪猪侠用户可以在iOS平台畅享飞行射击手游的乐趣。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今日,大家期待已久的《猪猪侠爱射击》游戏iOS版本正式上线,更多猪猪侠用户可以在iOS平台畅享飞行射击手游的乐趣。游戏专门为玩家开设新的酷炫角色、战斗技能及游戏模式,还有超好玩的猪猪侠大转盘活动,让玩家每天都有新惊喜。
 
开测有好礼,微信送不停
为庆祝《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正式上线。游戏官方团队特别举办“猪猪侠送好礼”活动。即日起,关注游戏官方微信:zzxasj,去苹果AppStore下载《猪猪侠爱射击》,将你下载的猪猪侠游戏角色截图发送至官方微信,就可以参加”猪猪侠送好礼”活动,每天3个猪猪侠正版限量手表等你来拿,连送5天噢,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新角色新玩法,惊喜每一天
《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在安卓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神秘人物:超人强和波比,玩家
终于可以集齐猪猪侠5大高手,召唤一只超级空中舰队,对抗邪恶势力,守护童话世界啦。另外iOS版本还添加了幸运抽奖大转盘玩法,每天都有三次机会可以抽取猪猪侠最爱的棒棒糖噢,超级棒棒糖帮你带来神奇的力量,并且还有机会抽取限量版手表、手枪和正版猪猪侠公仔的机会,猪猪侠的福利棒棒哒!伴随着iOS版本的上线,大家不仅可以在手机上玩游戏,还可以使用iPad、平板电脑玩游戏,让你空战更爽更刺激,这个夏天每天都有新惊喜。
 
《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今日上线,更多游戏角色及玩法陆续开放中,敬请期待。欢迎来猪猪侠爱射击吧与更多玩家展开互动交流,分享《猪猪侠爱射击》的乐趣,游戏有你更精彩。

关键词: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