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曹操别嚣张》新武将来袭!刃甲战神曹仁携爱将登场

《曹操别嚣张》新武将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你所给予我的痛苦,我会加倍偿还!”伴随着一声霸气十足的怒吼,《曹操别嚣张》8月全新神将——拥有逆天反伤能力的曹仁,今日重磅登陆魂匣商店!
曹操别嚣张
曹操别嚣张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你所给予我的痛苦,我会加倍偿还!”伴随着一声霸气十足的怒吼,《曹操别嚣张》8月全新神将——拥有逆天反伤能力的曹仁,今日重磅登陆魂匣商店!同期来袭的,还有曹仁部下的猛将牛金!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看两位新武将的拉风属性吧!

【刃甲战神】曹仁

曹仁乃曹操从弟,官拜大司马,智勇双全,为魏朝立下汗马功劳!此番,这位魏国名将又是以怎样的身份,出现在《曹操别嚣张》的世界中呢?且看他手持链锤,头戴铁面,一身獠牙重甲的威猛形象,“先锋”定位不彰自显!

作为初始三星的紫品武将,曹仁印记属火。他的看家本领“荆棘护甲”,不仅可以减少所受伤害,更可将遭受的伤害进行反弹!堪称有史以来最逆天的 “坦克技能”。同时,曹仁拥有不错的属性成长,大幅提升生命力、防御力、抗暴力的将星属性,也是为武将再次加分。他的登场,势必打破当前董卓、许褚垄断第 一T的局面!

【千钧猛将】牛金

牛金初为曹仁部将,曾在孤军深陷困境之时,获得曹仁的亲身相救。与曹仁同时登场的他,以“猛将”形象出现。头戴牛角盔,手持双骨锤,颇有几分“人如其名”的意味。

作为初始一星的绿品武将,牛金的攻击将对目标造成物理印记。其专属技能“力盖千钧”不仅可对一横排敌人造成伤害,还会附加自身生命10%的额外 伤害。也就是说,牛金的生命值越高,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大,无愧千钧猛将之名也。此外,牛金的将星成长也以攻击和生命力为主,是一名十分值得培养的物攻将 领!

论及两位武将的获取方法,当前曹仁只能通过魂匣商店获得,而牛金则可通过签到和一档抽将获得。值得一提的是,VIP4以上玩家通过完成正月签到,将会直接获得4星品质的神将牛金哦!心动不如心动,想要提升战力的主公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两位全新的神将哦!


关键词:策略,三国,卡牌,手游,曹操别嚣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