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魂武者》镇魔塔系统详细解析 带你成为服务器第一!

《魂武者》镇魔塔系统详细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3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魂武者》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横版过关ACT游戏,麦思网络2015王牌力作,力图打造暗黑武侠巅峰。
魂武者
魂武者

【便玩家游戏8月3日消息】《魂武者》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横版过关ACT游戏,麦思网络2015王牌力作,力图打造暗黑武侠巅峰。酣畅痛快的打击感,精致细腻的水墨画风,百变莫测的关卡体验, 游戏除了有“单人任务模式”之外,还有富有可玩性的“双人任务模式”。此外还有武魂系统,摇钱树系统等特色系统让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江湖。

镇魔塔是魂武者的一大特色之一,它可是让玩家称神的关键所在哦~如果平时不打镇魔塔的,小伙伴们很快就会被人赶超,下面我们来讲讲镇魔塔为何能让玩家称神。

镇魔塔,顾名思义,即镇压魔兽魔神,展现自己实力的地方。

镇魔塔里关押着的都是罪恶滔天、穷凶极恶的反派,需要具备强大的能力才可以去挑战他们。

镇魔塔是游戏中的重要PVE系统,玩家可以在镇魔塔中挑战精英,获得丰厚奖励,还能验证玩家实力,为玩家实力的提升提供动力。

镇魔塔最高可以挑战到100层,每日的奖励都会随着玩家挑战的层数而增加,所以小伙伴们如果你每天都只有1层的话,很快就会被其他小伙伴们超越呢~是男人就上一百层吧,让你的魂武者角色称霸江湖吧!


关键词:魂武者,镇魔塔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