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强装备上场挥汗《篮球高手》MVP 就是你

强装备上场挥汗《篮球高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古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游戏也是一样一样滴!要想游戏玩得好,高级装备少不了,即使是《篮球高手》这样的卡牌策略类手游,好的装备也能让你如虎添翼,更别说其独特的缘分装备系统了,搭配这一独门秘籍,球队战斗力嗖嗖嗖的就上去了!
篮球高手
篮球高手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古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游戏也是一样一样滴!要想游戏玩得好,高级装备少不了,即使是《篮球高手》这样的卡牌策略手游,好的装备也能让你如虎添翼,更别说其独特的缘分装备系统了,搭配这一独门秘籍,球队战斗力嗖嗖嗖的就上去了!

 欲练此功,必先自宫!咳咳咳,口误口误~说起来呢,《篮球高手》独有的装备缘分系统确实是一大必杀技啊,它不但紧密的贴合了现实中球场上球员穿戴在身上的篮球装备,很多高星级的装备还都是由篮坛那些很有身份地位的球员的名字所命名,比如:穆大叔护腕、乔丹球鞋等等。

在《篮球高手》中,每一个球员都可以装备六件装备,分别是:护腕、护肘、球衣、护膝、头带和球鞋。每一件装备均和球员一样,有星级之分。而四星以上的装备,会有一部分的“名牌”,如上面所说的穆大叔护腕、乔丹球鞋等。这些“名牌”装备均可以与缘分球员组成新的装备缘分系统,借此来进一步的提升整个球队的战队力,那时候总冠军还不是手到擒来~

有了好装备,必须上场一战啊,篮球玩的不就是个挥汗如雨,热血澎湃的感觉嘛!来来来,《篮球高手》满足你的一切要求。排位赛中,带领你的球队来一场漂亮的对抗赛,赢的越多,排名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好,PVP实力就是硬道理!除此之外,赏金战赢金币,挖角战得球星卡牌契约,副本赛程表打穿剧情,一切的一切,激情、热血、青春,全都在这等着你!

 手痒痒了吗?来呀,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嗨起来!球场激情一夏,MVP就是你!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