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机甲《金刚》,次时代画质展现未来战争

机甲《金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金刚》官方近日曝光了一组游戏截图,从图片的质量来看,次时代制作风格浓郁,较多的舰船、太空等科幻场景截图,使玩家对这款手游有了更多的遐想与期待。
金刚
金刚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金刚》官方近日曝光了一组游戏截图,从图片的质量来看,次时代制作风格浓郁,较多的舰船、太空等科幻场景截图,使玩家对这款手游有了更多的遐想与期待。

画面与音效:宛如星际大片一样的科幻美学

游戏实景:破碎的星门

战场环境:宇宙中隐藏的星门武器

游戏的世界观是以星系种族间争斗为主,玩家以智能机甲的身份来瓦解敌对势力的阴谋与计划。在整个星系中,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以舰艇管道及星球地表为主的战场环景与各类智能生命体的敌我双方。

战场环境:熔岩星球中的敌方基地

游戏为了方便手机屏幕的操作,限定了部分游戏场景中的镜头操作,但智能匹配的镜头控制,也为游戏增加了不少ACT类游戏的“即视感”。

游戏的动作是游戏核心卖点之一,角色动作的表现主要源于玩家的操作,强烈的金属切割的打击感,与闪避、格挡等技巧性的通用技能,大大削弱了部分游戏专拼武器数值的黑心设定。

另外,有意思的是在对战过程中部分怪物也是有AI的,例如玩家蓄力攻击时,怪物也会有意识的躲避攻击。

随着等级的提升,《金刚》的玩法设定还是与大部分MMORPG的玩法相似,比如联盟(公会)系统、装备武器的打造、强化,材料收集,竞技PVP,浮游炮(宠物)的获取等

纵观国内机甲游戏市场,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多数机甲游戏都是简单复刻传统的游戏模式,使得整个市场的热度始终不温不火,《金刚》作为一款融合ACT游戏元素格斗机甲大作,其高品质的感官设计与激爽的操作体验都令人眼前一亮,为其成为一款现象级的ACT手游产品,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