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盖世英雄降临!《英雄团》亮相CJ引瞩目

盖世英雄降临!《英雄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7月30日,2015ChinaJoy在上海隆重开幕!《英雄团》作为2015纯正MOBA手游,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爱好竞技类游戏的玩家的关注。
英雄团
英雄团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7月30日,2015ChinaJoy在上海隆重开幕!《英雄团》作为2015纯正MOBA手游,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爱好竞技类游戏的玩家的关注。

为了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上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英雄团》布置了超大展区和精美的活动专区。很多MOBA爱好者们为抢先体验新版本的《英雄团》,在专区前排起了等待的长龙。

活动现场,十数名靓丽的showgirl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更有丰富的舞台活动迎接前来参观和体验的玩家们。

在试玩专区,玩家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英雄团》体验游戏,并不时交流着游戏经验和试玩体会。

在不久前结束的精英内测中,通过微博微信、官方论坛、玩家Q群等途径,《英雄团》收到了许多热情玩家对游戏的建议和bug反馈。

本次在ChinaJoy上亮相的新版《英雄团》将游戏整体做了更加全面的优化——开放全新游系统、增加更多强悍的新英雄、战斗操作及界面持续优化、游戏数值平衡性调整等等。

《英雄团》一直致力于继承和发扬MOBA纯正竞技血统,凭借着华丽的画面和明快的战斗节奏吸引了无数玩家。拼操作意识、秀极限反杀!在《英雄团》里,可以体验竞技乐趣,尽享MOBA酣畅淋漓的团战盛宴!在上海的小伙伴们不妨前去现场体验《英雄团》的无限竞技魅力,活动现场还有福利赠送哦!

2015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引爆手游MOBA时代!随时随地,MOBA一下!感受畅爽团战,体验竞技激情,尽在纯正MOBA手游《英雄团》!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