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圣归来 横扫天下!《横扫西游》周年庆新版大爆发!

《横扫西游》周年庆新版大爆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压抑英雄,500年远远不够,释放梦想,现在才刚刚开始!
横扫西游
横扫西游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压抑英雄,500年远远不够,释放梦想,现在才刚刚开始!随着浓郁的西游风袭来,国产动画《大圣归来》历经十年磨一剑,删减所有的浮躁,赢得掌声万千;与此同时,腾讯独家运营,游戏谷自主研发的横版街机动作手游《横扫西游》,迎来普天同贺的周年庆,携大圣回归,奉上周年庆新版本与君激情爆发!看良心电影玩劲爆手游,横扫群魔,降服妖灵,让你酷爽一整夏!


大圣归来:让俺老孙带你横扫天下!

普天同贺周年庆,全民横扫西游路!《横扫西游》在周年庆版本里向玩家全面开启“大圣归来”入口,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此系统领取相应的回归礼包,还可以领取每天的签到礼以及完成目标的礼包。让您在面对穷凶极恶的大BOSS时,享受后备力量的强大支持!各位大圣,快跟俺老孙一起,用霸气外露的技能特效以及疯狂连招,感受整个屏幕的地震山摇吧!

仙果赐福:让俺老孙带你聚灵致富!

择良辰吉日,得仙果赐福!在《横扫西游》的仙果赐福里,各位大圣每天都可以收获仙果,并可获得元宝、宝石、神兵道具、银量等奖励。同时还可以培养自己的仙果树,从而取得更高等级的聚灵值!仙果的颜色分别有绿、青、蓝、紫、红、金六种,不同的颜色所分到的奖励也不同,金色的仙果可以直接给各位大圣发送元宝奖励!是不是超级给力?!伴随着游戏里浓浓古韵的琴声,嗅着香甜的仙桃味道,看着精心培养的仙果树,长出金灿灿的大元宝,迎娶白富美出任CEO,从此走上发家致富的人生巅峰!

八卦铸炉:让俺老孙带你炼丹成仙!

淬魂锻魄悟大道,历练漫漫修仙路!从基本的角色技能到后期的帮派福利,《横扫西游》一直在不停的完善游戏系统,让各位大圣更好的圆梦西游之行。此次周年庆,制作团队推出全新的八卦铸炉系统,令各位大圣不仅可以炼取仙丹,还可以淬魂锻魄,铸造全新的仙道之旅,成就西游冒险之行的完美逆袭!

超级福利:红包、奖励满天飞,大圣嗨翻天!

喜迎周年庆,万千大圣嗨翻天!《横扫西游》在本次周年庆的活动里,开启了超值红包、转盘狂欢、连续奖励、掷骰子、积分奖励以及连续充值等诸多给力活动同步登场,惊喜一箩筐,让你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如此精彩绝伦的《横扫西游》周年庆活动,是否已经让你应接不暇,满屏点赞?各位大圣,赶紧卯足尽头,做好准备,来《横扫西游》尽情体验盛典欢愉吧!

关于《横扫西游》

横扫西游》由腾讯独家代理运营,游戏谷自主开发的首款仙魔格斗手游。流畅的战斗体验,华丽玄幻的场景,高技巧的连招系统,独特的成长系统,丰富的游戏内容,让各位大神体验到西游那奇幻磅礴的仙神世界同时畅享最爽的格斗操作乐趣!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