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猪猪侠爱射击》收到小玩家爱心绘图 超级有爱

《猪猪侠爱射击》收到小玩家爱心绘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0
【便玩家游戏7月30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作为一款以猪猪侠为原型的飞行冒险手游,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顺利荣升为今年暑假最受小朋友喜爱的手游。
猪猪侠爱射击
猪猪侠爱射击

【便玩家游戏7月30日消息】《猪猪侠爱射击》作为一款以猪猪侠为原型的飞行冒险手游,一经推出就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顺利荣升为今年暑假最受小朋友喜爱的手游。日前,《猪猪侠爱射击》团队收到一名游戏小粉丝亲手绘制的插画,画面超级有爱,感动爆表。

小粉丝手绘插图表爱意,感动爆棚

《猪猪侠爱射击》手游自安卓平台开测以来,吸引了很多猪猪侠大小粉丝的目光。近日,猪猪侠官方就收到一名来自北京名叫李尚锦的小粉丝亲手绘制的图画。这是一幅以猪猪侠和菲菲为主题的图画,虽然画面线条简单,但不乏童稚天真,饱含了小朋友对猪猪侠的喜爱。画面中的猪猪侠表情丰富,尤其猪猪侠还竖起了大拇指,看来小朋友觉得我们游戏棒棒的呢。

菲菲公主身边的两颗爱心,让我们感受到小朋友对游戏的无比热爱。收到这样诚意满满的绘图,《猪猪侠爱射击》团队感动的不要不要的,特别为这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猪猪侠超级周边大礼包,回馈她的热情。同时整个团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今后一定做出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广大玩家。

猪猪侠动画正版授权,游戏超好玩

《猪猪侠爱射击》是由猪猪侠动画正版授权的手游,动画中5大角色:猪猪侠、菲菲公主、小呆呆、波比、超人强全部现身游戏任你挑选。游戏中猪猪侠会率领变身战队与邪恶军团展开空战终极对决!你可以领略到猪猪侠最强技能——五灵威力的魅力,五灵威力不仅能秒杀全屏瞬间打败一切敌人,还能对游戏中的任何怪物都造成伤害,包括BOSS。所以,掌握好时间释放必杀技是玩家们迅速清怪的必备技巧之一噢。

游戏中还开启了六种炫酷火力强化方式,惊险又刺激;丰富的飞行玩法,带你进行前所未有的空中冒险旅程。小朋友们可以拿起手机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亲自操控进行射击大冒险。切实感受到铁虎重破拳、木藤缠绕、火鹤天坠、寒鹿冰刺、蛮熊震怒的神奇玩法。《猪猪侠爱射击》iOS版本8月初即将上线,有猪猪侠的陪伴,这个暑假不在寂寞。

喜欢猪猪侠的大家如果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zzxasj和官方贴吧:猪猪侠爱射击,我们一起来探讨互动。另外也期待更多小玩家来稿、来信,大波的猪猪侠玩偶、手表、水枪等着你哟。


关键词:猪猪侠爱射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