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御点强将上阵《御魂三国》金汤城池守卫战

《御魂三国》金汤城池守卫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0
【便玩家游戏7月30日消息】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玩《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御魂三国

【便玩家游戏7月30日消息】不是英雄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玩《御魂三国》!由深圳微讯移通独代的三国题材手游《御魂三国》,将SLG、RPG、ACT玩法相结合,巧妙地把三种游戏模式融为一体,战斗更华丽、故事更紧凑、人物更丰满,更有超多S级武将战神等你来约!


要想征战乱世,一个稳固的后方根据地必不可少!在《御魂三国》中,一开始玩家就将有属于自己的城池,用起始武将和城池建造自己的封地,打造属于雄霸世界的盛世帝国。

封地的建设先从升级宫殿开始,宫殿的等级越高,城池的发展规模才能不断扩大。而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没有钱那是万万不行滴,升级炼金炉可以为我们带来巨大的财富。城池的建设与战斗实力息息相关,不安内何以攘外?!有了固若金汤之城,战斗才可后顾无忧!

 

后方已安定,前方又怎可落后?是时候了,带上你的武将战神,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御魂三国》特色的武将系统通过将魂祭坛招魂为你带来顶级的武将元神。乱世之中,你负责排兵布阵,他们自会为你出生入死!

强将可遇不可求,单看作为主公的你是否驾驭得了这些英雄豪杰,不同的武将特色技能均不相同,每次上阵出战,主公可以指定三名武将对抗外敌,因此,合理的选择搭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主公的你是否能够沉着应战,用谋略和实力打下一片大好江山呢!


东汉末年分三国,战火连天不停休!筑城池,招强将,上战场,做英雄!你准备好了吗,从现在开始,割据一方,招兵买马,征战天下!主宰世界,尽在《御魂三国》!



关键词:御魂三国,手游,新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