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成王史记《罪恶之城》提升实力是王道

《罪恶之城》提升实力是王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0
【便玩家游戏7月30日消息】史诗级动作手游《罪恶之城》带你领略超凡的视觉体验。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畅快淋漓的打击感,让你的超神之路不在是梦。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

【便玩家游戏7月30日消息】史诗级动作手游罪恶之城》带你领略超凡的视觉体验。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畅快淋漓的打击感,让你的超神之路不在是梦。史诗般的故事剧情,划时代的暗黑手游, 罪恶之城向你开启一段全新的暗黑传奇,既然来到了《罪恶之城》,那就与安逸说拜拜,与和平分手吧。在罪恶的世界里,你们需要时刻提升自己的实力,这样才能维护光明和和平,诞生传奇!下面我们就来揭秘《罪恶之城》7步成王史记吧!

第一步:过关斩将,横扫暗黑世界

《罪恶之城》中副本关卡副本种类十分丰富、每个关卡都有其特色和特点,想要成为王者先通过地宫和深渊之地的考验吧。

第二步:装备强化自我提升

《罪恶之城》每次强化都会带来战力上涨,而强化材料都是可以从副本中得到。

第三步:宝石镶嵌战力飙升

《罪恶之城》每件装备拥有3个宝石孔,通过宝石镶嵌带来额外强力属性,战力飙升更明显。

第四步:魔纹构装助你成神

《罪恶之城》魔纹构装可谓是最具特色系统,魔纹可以单个存在,收集一套又有套装效果。

第五步:无尽回廊宝藏之地

在《罪恶之城》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一入无尽,生死难料。虽然无尽回廊充满未知和危险,但是罪恶城中的人还是前赴后继,争相抢入。以为无尽回廊中满眼都是宝石宝藏。

第六步:龙殿献祭神恩加持

都说成功实力不是全部,还需额外加上一点点运气,龙殿就是给你碰运气的地方,只要你有个好运气,任何愿望都能在这里实现,只差一步你就要成为整个阿克蒙德之王了,这时候老龙总是会抛出不可抵挡诱惑,或是巨额宝石、或是传说装备等等。

最后一步:魔翼披身、加冕成王

此时此刻,你已经拥有超强战力和老龙的神恩护身,欠缺的就只是荣耀光芒的照耀,还在等什么?装备上魔翼直登王座巅峰吧!

《罪恶之城》是一款暗黑类RPG动作游戏,由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创作而成。游戏采用最先进物理引擎技术,打造出刀刀到肉真实打击感受;3D场景画面媲美主机大作;纯正暗黑风格,地宫僵尸、深渊恶魔疯狂来袭,拿起武器进入游戏,血洗一切罪恶吧。



关键词:罪恶之城,手游,战力提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