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灵石镶嵌属性分析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灵石镶嵌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的各原著场景副本关卡,各经典仙魔BOSS挑战、封神榜、斗神台等玩法是否已让你欲罢不能?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的各原著场景副本关卡,各经典仙魔BOSS挑战、封神榜、斗神台等玩法是否已让你欲罢不能?想要在这 些战斗中都能占据强悍攻势地位,定要有实力非凡的战力才行,在诸多养成玩法环节,灵石镶嵌可谓是属性提升十分重要的一环,有针对性的属性灵石合成镶嵌,将让战力飞升增长。

不同颜色区分灵石属性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的灵石镶嵌是快速提升玩家属性的重要培养方式之一,区分灵石属性也很简单从颜色不同即可直接辨别该灵石的属性,若是对某些颜色辨别有难度,也可点击灵石查看详细属性。灵石中红色灵石可增加生命属性、绿色灵石增加武防属性、蓝色灵石增加法攻属性、紫色灵石增加绝攻、橙色灵石增加绝防,此外还有更多属性灵石等你发现哦。

灵石镶嵌左右职业发展

职业的发展方向是靠防还是靠攻,更多取决于玩家对自身职业的属性培养方向。在妖猴与影刹之间,玩家们已经总结了许多各自的属性培养经验,挑战关卡与竞技平台可能会需要不同的属性方向,那可能会有材料充裕的玩家打造两套属性灵石随时更替。不过总体来说,妖猴培养武攻、绝攻,而影刹更需要对法术有益的法攻属性。所以,在材料有限的情况下,一定要有针对性优先自己最优势属性进行培养。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关键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