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次留71.6%《古惑仔online》内测完美收官

《古惑仔online》内测完美收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青春无悔,热血永在!二十年古惑仔依旧雄风不减!古惑仔四大主演齐聚《煎饼侠》,再度印染古惑仔之风!
古惑仔online
古惑仔online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青春无悔,热血永在!二十年古惑仔依旧雄风不减!古惑仔四大主演齐聚《煎饼侠》,再度印染古惑仔之风!作为古惑仔系列正统续作《古惑仔online》手游也得到广大玩家力挺!延续正统再现经典的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内测在火热反响中落下帷幕,八大渠道测试完美收官!留下了次留71.6%的惊人成绩,彰显出强大的IP效应。   

d72558ff134221556867c15cce784451.jpg 

在《古惑仔online717日开测当天,三组服务器爆满,在玩家热烈反响下,官方不得不临时紧急增开三组服务器,才堪堪挡住玩家们的热情。香港街角人头攒动,浩南面前被挤得水泄不通,颇有当年电影中浩南话事铜锣湾只手遮天的气势。直至测试结束,五组服务器依旧爆满,玩家们的热情丝毫未褪!古惑仔不仅仅是一系列经典电影,更是承载了众多70后、80后的梦想,而梦想今日在《古惑仔online》中一一实现!

a60bed67c883d0026babfebae12f2911.jpg 

《古惑仔online》由原著改编,力求完美重现经典。游戏通过制作团队的精心设计,完美的还原了古惑仔江湖,和古惑仔五虎一起战斗,话事全香港指日可待。游戏还拥有最新的战斗系统,浮空连击,拳拳到肉的超强打击感,丰富多变的连招设定,流畅爽快的操作体验,带领玩家体验真正的热血战斗。

 fa9bf32ee4fbd3d7c78ac435035a962e.jpg

在测试过程中,玩家们最热衷的系统就是马仔系统,马仔系统是游戏中最核心和最具特色的系统。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当古惑仔看重的不仅仅是你自身有多能打,马仔数量的多少也是实力的体现。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与陈浩南、山鸡、大飞等近百位原作经典人物相识于江湖,更能将他们招揽至麾下,成为自己马仔。马仔们可以为玩家提升自身属性,在玩家副本遇到困难时,更能及时挺身而出,伸出援手。

 7e0f4ba33ae4ff92d3489777db70f1e3.jpg

 

经典完美再现,浩南山鸡再战江湖。2015年最火爆的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内测完美收官,游戏的暂时关闭并不能冷却心中的热血,还有更多更火热的活动正在进行!战斗从未停止,你准备好了吗?

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  正版授权,经典再现!


 


关键词:古惑仔online,燃血内测,兄弟情,特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