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与激情同在!《麻辣英雄》诚意版本狂战PVP前瞻!

《麻辣英雄》诚意版本狂战PVP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在《麻辣英雄》的幻想历史时空中,找到你最想要的一切!更重要的是,《麻辣英雄》诚意新版即将来袭,交互打BOSS、个人PVP、全服家族战都将来袭。还等什么!
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想来场真正的大战?想改变整个历史走向?想和基友一起在游戏中把味人生?别以为只可能在梦里实现,现在你就可以和卫青一起战匈奴,和岳飞一起抗金军,在大漠孤烟、茫茫草原间策马奔腾,把自由当歌,将热血洒遍,在《麻辣英雄》的幻想历史时空中,找到你最想要的一切!更重要的是,《麻辣英雄》诚意新版即将来袭,交互打BOSS、个人PVP、全服家族战都将来袭。还等什么!

【经典玩法持续优化,福利停不下】

来《麻辣英雄》玩的就是5000年好汉英雄收入囊中的快感,想像着一代兵圣孙武为你出谋划策,千古一帝秦始皇为你鞍前马后,简直酸爽不停啊!本次诚意新版本让核心武将来的更容易,想要武将前往指定关卡就能获得碎片,据说关卡星级奖励还能直接出整卡,这样的武将产出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还有福利多多,瞬间变土豪的逐鹿中原玩法,现在奖励竟然无底线!乙级散装随便掉还有过关斩将玩法,打起架来还可以捡白虎套装,这就叫胜者为王的回报么?这么多更新,赶快看看去。

【交互玩法一波来袭,战斗激情无限】

穿越到《麻辣英雄》的历史时空中,也不能少了与21世纪好友的联系。诚意新版本将加入交互性玩法,让你和好友一起穿越一起飞!遇到坏坏的BOSS或者叛变的太守,直接连通好友,分分钟将他们打飞。

若觉得还不过瘾,还有个人PVP和跨服PVP玩法,让你找回做英雄的感觉,和天下豪杰决一胜负,天下第一的争夺战就要开启,你难道不跃跃欲试么?想知道谁是最强家族?诚意新版本即将突出家族PVP,让你知道战斗技术哪家族强!快和家族兄弟多多练习吧。

【关于麻辣英雄】

《麻辣英雄》是深圳尚游游戏2015重磅打造的3D幻想历史手游,其将卡牌融入RPG,个性Q萌的历史英雄尽可招入麾下、独创插入式主角大招让你操控战局、热血的战斗体验、创新视觉表现夺人眼球,更有鲜辣策略玩法怎么都玩不腻,《麻辣英雄》现已在IOS和安卓全面公测,赶快加入我们!


  


关键词:麻辣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