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古惑仔online》命格玩法首曝

《古惑仔online》命格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3
【便玩家游戏7月23日消息】2015年最经典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现火爆测试中,是否还记得那段热血燃烧的青春岁月?
古惑仔online
古惑仔online

【便玩家游戏7月23日消息】2015年最经典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online》现火爆测试中,是否还记得那段热血燃烧的青春岁月?是否还有曾经的兄弟陪伴你的身边?当友情岁月的音乐再度响起你是否热泪盈眶?《古惑仔online》让你再次回到那段兄弟并肩的燃情岁月。

熟悉《古惑仔》的朋友们,还记得陈浩南被人陷害赶出铜锣湾的场景么?还记得一群人冷嘲热讽的针对陈浩南么?命由天定?我即是天,坚信着我命由我不由天。《古惑仔online》独创的命格玩法突破传统固定模式,真正创造一个玩家自由定义的全新模式。

在《古惑仔online》手游中,命格系统是非常核心的系统之一,命格影响着角色的属性等等,而获取命格的途径则有通过猎命去获得,猎命师的等级越高,获得稀有的命格几率越大,一旦装备命格则可以提升自身能力,所以只有不断的去进行获取和吞噬其他命格来提高角色的能力。才能在众古惑仔中脱颖而出!

热血燃烧,友情岁月。如何抵抗的了《古惑仔online》的魅力!喊上你的兄弟,去夺取属于你们的命格,人定胜天,去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古惑仔!闯出自己的名气!赶紧加入《古惑仔online》!激情一触即发!


关键词:古惑仔online,燃血内测,兄弟情,特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