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经书参悟进阶不传秘法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经书参悟进阶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无论是转世妖猴还是降魔影刹都需要通过不断的厮杀格斗提升实力完成晋级,不过在所有实力提升通道中,还有着经书系统这样一处需要静心完成提升的修行玩法。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无论是转世妖猴还是降魔影刹都需要通过不断的厮杀格斗提升实力完成晋级,不过在所有实力提升通道中,还有着经书系统这样一处需要静心完成提升的修行玩法。虽然经书系统看似平凡无奇,但若真的能够潜心坚持领悟经法,将可大幅提升职业属性。

经书参悟有重点更精通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的经书系统中有日曜经、金刚经、地藏经等共12本经书,但是参悟经书所需要的元气却是有限的,所以怎样将这有限的元气更有价值的完成经书参悟就要看玩家的选择了。不同经书参悟后都有不同的属性加成,玩家需要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先从那个属性经书开始参悟,属性增长将随参悟深度不断提升。所以,想要能有一己之长一定要从专精某一属性经书开始。

参悟几率提升秘诀

经书将随着参悟的进度加深成功几率将越来越低,但每天玩家都有三次提升悟性机会,更大几率领悟成功。此外,当日领悟每失败一次将增加一点领悟成功几率,所以如果你能累计大量的元气值后再去专心参悟,将可在失败多次后提高领悟能力,加快当日后续经书的参悟进度。

封神榜赚元气

想要在经书上有更深的造诣,必须要赚取更多的元气值才行,而《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中最主要的元气获得方式就是通过封神榜赚取。封神榜中的排行高低将决定你每天获得元气及元宝的多少,排行越高每日元气奖励越多。同时,玩家还可以每天完成封神榜挑战赚取元气,只要参与挑战即可获得元气奖励,当然如果你赢得战斗元气奖励将会更多。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关键词: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攻略,进阶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