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做自己的王《部落大乱斗》主城强大之路

《部落大乱斗》主城强大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部落大乱斗》是一款备受关注的SLG游戏,在游戏中,主城的建设不容忽视,今天就带大家来体验下主城的强大之路吧。
部落大乱斗
部落大乱斗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在《部落大乱斗》的世界中,活跃着三股强大的势力:联盟、部落和燃烧,战火在他们之间蔓延,这三大种族互相争斗,又互相制约。谁都想努力壮大自己,成为艾泽大陆上的领主。究竟谁才能如愿呢?来游戏中看看吧。《部落大乱斗》是一款备受关注的SLG游戏,在游戏中,主城的建设不容忽视,今天就带大家来体验下主城的强大之路吧。

三大主城,各具特色

主城作为后勤根据地,不仅是实力的象征,更是种族的标志。在《部落大乱斗》中,三大种族的主城所在地各具特色,部落的根据地沿袭传统,建立在艾泽大陆的村落中,联盟的精灵则在森林中安家,这里静谧清新,让人放松。最让人hold不住的是燃烧,他们把主城建立在暗无天日的炼狱中,以求获得更多的虚空邪恶力量。可以说,主城就是一切的根基。

轻徭薄赋,民心为重

在主城之中,你可以向你的族民征收税赋;你可以提升荣誉,晋升军衔,从而得到更大的权力;你还可以收服随从,向随从征收税赋。总而言之,在这主城之中,你就是自己的王。作为一名合格的王,行政能力很重要,而合理的税收更是重中之重。合理的征税可以搞高民心,随之而来的是民众自觉交税,使得税收更高,以达成一个良性循环。反之亦然。另外,每天只能收税十五次,每收税一次民心便会下降一点。在收税的同时,主城中偶尔也会有各种突发事件,作为一名优秀的指挥官,你必须做出有利于主城发展的决策。

载誉而归,军衔至上

如果说税收是主城的内政,那么军衔随从就是主城的外交。指挥官军衔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交上的荣誉,荣誉越高,军衔就越高。荣誉的获得途径多种多样,但大多和外交挂钩,比如开发城市、攻打敌国、征服随从等。军衔的提高,是荣誉的体现,同时也是能力的体现,它能让你收服更多的随从,有机会遇到更多强大的英雄,并招揽他们加入你的队伍,进而提升自己队伍的能力。

《部落大乱斗》主城系统,让你实实在在的当一回自己主城的王,带领你的种族走向辉煌,感受最纯粹的战争。魔兽题材战争策略手游《部落大乱斗》即将华丽上线,等你来战!

关于《部落大乱斗》

燃烧来袭,部落、联盟能否再次连手?《部落大乱斗》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策略类游戏火爆上线!超强大的副本系统,决战艾泽大陆。开团组队,重温经典40人本开荒激情岁月。游戏融合了战争策略、英雄养成、模拟经营、征战副本、玩家PK等劲爆元素,带来极致畅爽的体验!带上你的军队,称霸整个艾泽大陆吧!


关键词:部落大乱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