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强军团争霸赛打响《小小三国志》新版今日登场

《小小三国志》新版今日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由天拓游戏自主研发并发行的新锐三国军团混战手游《小小三国志》今日迎来了版本的全面更新!
小小三国志
小小三国志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由天拓游戏自主研发并发行的新锐三国军团混战手游小三国志》今日迎来了版本的全面更新!史无前例的加入了军团争霸和军团韬略两大烧脑玩法,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策略对战性。此外,还有16项活动大接力真情回馈三国粉丝团。各位主公,争霸战今日开启,快拿起你的手机进去游戏中抢壕礼夺天下吧!  

军团争霸,指尖定三国。

【热血争霸夺天下 一统三国十六州】

军团争霸是游戏全新版本的核心玩法,也是《小小三国志》团战玩法的重大突破。在军团争霸玩法中,主公通过全新军团地图勘察三国十六州的战争状态,敌我双方用红色与绿色代表。战斗过程中,当军团夺取州中半数以上的城池则为占领该州,如果占领了所有城市,恭喜你,从此就能称霸天下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啦!

【军团韬略玩烧脑 策略战以智取胜】

《小小三国志》版本更新后,军团界面中还增加了军团韬略。军团韬略是此次新版本的辅助玩法,玩家在军团中通过消耗升级材料提升军阵、谋略、奇术、国策四大韬略技能,分别可以提升主公谋略技能、武将军队生存能力、全军Buff效果以及敌军Debuff效果,炫酷技能惊呆军团小伙伴! 

【16项活动接力赛 真情回馈三国粉】

有新版本的上线,怎么少得了壕礼相送呢?在《小小三国志》军团争霸全新版本上线期间,16项精彩活动轮番推出!元宝、英魂碎片、洗练石、银两等海量好礼史无前例大放送,主公们再也不用为自己武将的战斗力而发愁,尽情地在军团争霸中心无旁骛的征战天下!

《小小三国志》全新版本——军团争霸玩法今日火热登陆,全新军团战场开启!快召唤你的好基友,相约在游戏中,重新来演义三国乱世风云吧!

【关于《小小三国志》】

天拓游戏自主研发并发行手游《小小三国志》首部资料片“军团争霸”火爆上线!马上与军团好友逐鹿三国十六州,开启城池争霸战!军团韬略同步上线,三大策略系统无缝连接!同时还有全新军团争霸地图同步揭晓,精彩等你体验。主公,敢战否? 


关键词:小小三国志,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