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剑灵域》研发团----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实力

《天剑灵域》研发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天剑灵域》研发团07月16日讨论会主题:3.0版本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优化的建议!
天剑灵域
天剑灵域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天剑灵域》研发团07月16日讨论会主题:3.0版本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优化的建议!

小幻在这次研发团会议中一共收集了六十多条建议,其中筛选出了3条不错的建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1、出夫妻坐骑

夫妻坐骑——可以在坐骑上面么么哒,估计出了定会大卖哦,嘿嘿嘿。

2、增加羽翼功能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飞天环游梦,离开地球表面在天空中任意翱翔,天了噜,羽翼功能,想想就觉得嗨森。

3、夫妻传送技能(用法:当一方受到攻击伴侣可以无限制传送)。

这个技能小幻觉得还是很不错的,每个男人都希望好好保护自己的女人,当宝贝受到伤害,你可以立马传送至身边,是不是很有安全感呢。

 嘿嘿~!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研发会议,技术人员在其中得到了很多有利于《天剑灵域》完善的意见以及建议,我们都会收集好,然后进行筛选做出优化!相信下个版本,呈现给小伙伴们的将是一个更加完美的游戏作品,敬请期待哦,有你的江湖更精彩!再次谢谢研发团成员的建议,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